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编辑再打假!揭露淘宝手机卡套餐猫腻

    泡泡网显卡频道4月30日 你每个月要为自己的手机卡充值多少话费?66元还是96元或者更多?你买来手机卡还要自己冲话费?这件事在笔者看来简直弱爆了——网络上有这样一种群体,他们享受着集团卡、公务员卡、合约套餐的优惠,在套餐流量、通话时间、信用额度等方面享受着逆天待遇,最为重要的一点是他们能够在一年、两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内享受免充值的待遇。

编辑再打假!揭露淘宝手机卡套餐猫腻

    当然这种“福利”并不是每个消费者都能享受到的,好在网络的发达、群众力量的可怕——淘宝上出现了N多的手机卡商家,他们通过“内部渠道”将这种手机卡弄出来,然后通过淘宝网店将它们卖给全国各地的消费者。要说起来这就是一个“皆大欢喜”的买卖,消费者能够得到实惠,商家也能赚到钱。

    但是某些不诚信的商家总是喜欢“钻空子”,用玩文字游戏的方式欺骗消费者,而某些可爱的消费者在上当了的情况下,还乐死不疲的推荐亲朋好友前来购买。这样的事情在我们的网购市场当中每天都在发生,有些事如果没有人去揭秘那么它就永远处于黑暗的角落。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