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还是输在游戏!AMD 16核新处理器1950X游戏性能曝光

    VideoCardz 报道,LinusTechTips 最近收到了搭载 AMD Ryzen Threadripper 1950X 的 Alienware Area 51,并分别与 X299、Z270 和 X370 平台的旗舰处理器进行了对比测试。

    四个平台除了内存频率和多通道的规格以外基本没有差别。迎战 1950X 的分别是 X299 平台的 i9-7900X,Z270 平台的游戏霸主 i7-7700K 和自家 X370 平台的 Ryzen 7 1800X。

    在 CineBench R15 多核测试中,16 核的 1950X 表现优异,而且是远远甩开了竞争对手。

    在 3DMark 测试中 1950X 的表现略输于 i9-7900X,不过分数还算比较接近。

    Blender 渲染项目中 1950X 充分地展现了其多核性能的强大。i7-7700K 在这种实际工作中的表现令人失望,由此可见高性能多核处理器对三维设计的重要性。

    然而在游戏实测中,AMD 处理器还是一如既往地败下阵来。在《古墓丽影10》中无论 1950X 还是 1800X 的表现都略显逊色,不过 1950X 与 Intel 处理器的差距并不是特别明显。

    你们认为这样的性能表现能否对得起它 8499 的售价呢?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