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5.37GHz!AMD Threadripper旗舰处理器超频记录刷新

    AMD Ryzen Threadripper(线程撕裂者)发布后,Lab501 超频战队就对 Ryzen Threadripper 1950X 进行极限超频测试。他们在外频保持 100MHz 不变的情况下将倍频拉到 52,创造了 5.2GHz 的1950X,CinBench R15 成绩高达 4122 分。

    然而短短半个月后,TheOverclocker 团队就刷新了这项纪录,并将 1950X 的频率推到 5.37GHz。在外频被拉到 107.96MHz,倍频到 49.75 的条件下,1950X 的主频成功达到了 5.37GHz,CinBench 分数也达到了惊人的 4514 分。

    从图中可以看出这套破纪录的平台主板用的是华硕 ROG X399 Zenith Extreme,显卡为GTX 980Ti。搭载了 32GB DDR4 2500 内存,系统为 Windows 7 64 位。为了实现 5.37GHz 的高频,他们将 CPU 电压加到 1.679V,并采用了液氮散热。

    在多核性能上,Threadripper 可谓是所向披靡,超频之后更是接近无敌。5.37 GHz 的 1950X 比默频性能提升了约 50%,成为妥妥的最强王者。

    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个超频记录。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