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参数表现惊人!华硕推出PA32UC专业显示器

    提到华硕这个品牌,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它旗下的高端品牌—ROG玩家国度,ROG在显示器领域的产品主打电竞风格,有着非常高的水准,但其实除了电竞以外,华硕在专业领域方面同样有着很高的造诣,近日华硕就推出了一款专业级的显示器。

   华硕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 ProArt PA32UC 的显示器,这款显示器在外观设计上非常简约,屏幕部分采用了窄边框设计,拥有金属材质的支架。参数方面,这款显示器采用32英寸的IPS面板,分辨率为 3480 x 2160,高达1000nit的亮度,1000:1对比度,5ms灰阶响应时间,支持HDR效果。

    在具体色彩方面,符合 DCI-P3 标准,拥有100%的 sRGB 色域、99.5%的 AdobeRGB 色域和85%的 Rec.2020 色域,色差ΔE<2,参数表现非常优秀,可以满足对色彩要求非常严格的用户,以及专业图形设计领域的工作者,并且还支持不闪屏和滤蓝光技术,对双眼进行保护。

    华硕 PA32UC 可进行13cm升降,-5-23°的俯仰角度,左右各60°的水平旋转角度,可进行90度垂直旋转,支持 VESA 挂壁固定。接口方面也非常丰富,拥有两个支持雷电3功能的 Type-C 接口,4个 HDMI 2.0 接口,DP 接口,USB 3.0 接口和耳机插孔。■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