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AWE 2018:美国品牌Bobot带来一系列家用机器人

    3月8日-11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E3馆汇集了各种各样的生活电器,我们在其中发现了来自美国的Bobot带来的一系列家用机器人产品,包括高空清洁机器人WIN系列,扫地机器人SWEEP系列、自动拖地机器人MIN系列,以及手持拖地机MOP系列,全方位满足的家庭清洁需求。

AWE2018 Bobot展台


Bobot高空清洁机器人WIN 660

    Bobot高空清洁机器人WIN 660适用于平面的玻璃、墙面、桌面、地板、瓷砖等环境,UPS防掉电系统提供多重安全保障,无需担心高空作业的安全问题,同时支持智能路线规划,具备仿人工擦拭的能力,清洁覆盖率达到99%。另外WIN 660配备了高转速、寿命长的无刷电机,在保证强劲吸力的同时降低噪音,还可通过手机APP即可操控。

Bobot扫地机器人SWEEP 680

    SWEEP680配备陀螺仪导航,支持路径规划、控制行速、弓字行走,四段式清扫结构,扫、卷、吸、滤协同配合,其中底部的毛刷和胶刷高速对旋可以达到深层清洁的效果。当然,SWEEP680还支持智能APP操控。

Bobot擦地机器人 MIN580

    MIN580采用模拟卫星定位的North5.0导航定位技术,机器在运行的时候可以记录周围环境,精确定位机器的坐标位置。MIN580配备自渗水箱,干拖和湿拖自由选择,仿人工跪式擦地能达到深入清洁的效果。相比扫地机器人,MIN580的体积要小很多,高度也只有79mm,可以轻松深入一些低矮的空间,而且工作时产生的噪音也小的多。

Bobot手持拖地机MOP系列

    Bobot认为当前的家用机器人还不足以取代人力清洁,因此还推出了半自动清洁类产品——手持拖地机MOP系列,吸引一大波观众竞相体验。

    MOP8600和MOP520都具备干拖、湿拖、打蜡和洒水的功能,配备双转头,强劲的摩擦力可以让清洁更彻底,而且都配备水箱,具备一键喷水的功能,即拖即干不伤地板。其中MOP8600还配备了可拆卸的锂电池组,多块电池交替使用能进一步提升续航时间。

    目前市面上扫地机器人品牌有很多,但Bobot是为数不多能提供包括扫地机器人、擦地机器人、高空清洁机器人、电动拖地机等一系列满足家庭精细化清洁需求的品牌,同时我们看到各类产品在价格上也非常亲民,有需要的不妨关注下。■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