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华硕台北展发布两款全新显示器:超宽屏高色准一个都不少

    华硕今天在台北电脑展期间举办了全球新品发布会,会上发布了包括笔记本、路由器一体机以及显示器产品。在发布会现场也展示了包括全新的32:9显示器在内的多款显示器新品。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ASUS ProArt PA34V专业显示器


    其中PA34A是一款34 英寸 21:9 比例的宽屏产品,WQHD级别分辨率,屏幕为IPS 材质,色域覆盖达到100%sRGB水准,出厂预调色,△E<2。1900R 曲率。拥有高达三个雷电3接口,并且可以通过华硕独家的ProArt校色技术,令连接不同装置也能保证的色彩一致性。

ASUS VY49V


    ASUS VY49V是一款32:9超宽比例的显示器产品,3840x1080分辨率相当于两块1080P分辨率屏幕。观上并没有ROG系列的高调电竞风,但仍然采用了刷新率高达144Hz、1ms响应时间,搭载独家GameFast Input技、Adaptive-Sync (FreeSync)、Extreme Low Motion Blur等显示技术。同时作为一款超宽屏显示器产品,VY49V支持PBP功能可以同时显示多个内容来源的图像并且自由切换。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