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只为征服 宏碁4K 144Hz电竞显示器唱响这个秋天

    今天上午,宏碁在北京举办了一场以“征服新视界”为主题的数位显示新品品鉴会。在本次品鉴会上,宏碁带来了电竞、商教、高端家用等多个场景的全新产品,作为宏碁显示的重磅产品,这些显示器将在这个秋天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品鉴会上最耀眼的产品莫过于 Predator X27 电竞显示器,其拥有高达 3840×2160 的 4K 分辨率,采用量子点屏幕面板,屏幕的色域高达 99% Adobe RGB,具备 1.07B 色数和 10Bit 的色彩深度,并且支持 HDR。与此同时,Predator X27 还具有高达 144Hz 的屏幕刷新率和 4ms 响应时间,配备 G-Sync 显示技术。这三个参数是目前高端电竞显示器的标配,但是能将这三个技术与 4K IPS 屏幕面板结合的产品从来没有过。

    Predator X27 还创新性地配备了遮光罩和光线传感器,让用户可以有更加沉浸式的使用体验。宏碁认为,Predator X27 不仅仅能够满足电竞用户的使用需求,它专业的素质已经可以满足专业图形工作者的使用需求。

    除了 Predator X27 之外,宏碁还带来了多款 27 英寸电竞显示器,这些产品均采用了 IPS 屏幕面板,具备 HDR 400 技术,涵盖了从 FHD 到 4K 不同的分辨率,同时部分产品具有 DCI-P3 色域水平。针对不同显卡的用户,宏碁还同时提供了 G-SYNC 和 Free-sync 两种防撕裂技术的型号供消费者选择。

    宏碁中国显示器产品部产品经理赵廷玮先生表示:“性能配置和屏幕选择,是目前电竞显示器的重要突破口。面对同质化日益严重的显示器市场,追求创新和产品技术的差异化,是我们一直坚持的目标。Predator X27 的出现,不仅仅体现了宏碁在市场洞察、需求调研以及技术创新的实力,更加体现了我们决心领军电竞市场的坚定决心。”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