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大容量极速体验 闪迪 iXpand 欣享/CZ93 酷循 U 盘测试

    作为最广泛流行的移动存储设备,U 盘已经经过了近 20 年的发展,伴随着容量、速度、接口协议等技术参数的变化,U 盘的外观设计也变的越来越小巧。不久前我们拿到了来自闪迪的欣享和酷循 CZ93 两款 USB 3.0 闪存盘。小巧的体积下却有着高达 128GB 的存储容量,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它们。

闪迪欣享手机/电脑两用 U 盘


    闪迪欣享闪存盘的包装设计非常简洁,正面标注了它的容量、协议、速度以及一些特色功能。从包装可以看到闪迪欣享闪存盘拥有 MFI 认证,也就是 Made For iPhone/iPad,这意味着它可以直接插入到这两种 iOS 设备中使用。

    外观方面,闪迪欣享闪存盘采用了简单的双端口设计,两端各设置了一个端口,分别是 USB 3.0 接口和 Lightning 接口。

    苹果 Lightning 接口上预置了一个小盖子,可以保护接口不被划伤或是其它形式的损坏。

    使用 TxBENCH 读取闪迪欣享闪存盘的信息,可以看到它的可用容量是 119.08GB。

    在 TxBENCH 的基准测试中,闪迪欣享闪存盘获得了 94.431MB/S 的读取速度,35.746MB/S 的写入速度。

    在 CrystalDiskMark 的测试中,闪迪欣享闪存盘的读取速度为 90.75MB/S,写入速度为 45.69MB/S。

    在 ATTO 的测试中,闪迪欣享闪存盘的读取速度稳定在 94MB/S 左右,写入速度则稳定在 36MB/S 左右。

    从测试成绩来看,闪迪欣享闪存盘的性能表现符合预期,基本能够满足大部分日常的使用需求。

    相对于连接 PC 的体验,相信大家对闪迪欣享闪存盘连接手机后的体验更加感兴趣。在 iPhone 上下载 iXpand 将 U 盘插入手机就可以或得前所未有的体验了。

        启动 APP 后会自动识别插入到手机的设备。

    初次插入时会询问是否开启自动备份。

    闪迪欣享闪存盘不仅仅可以备份手机上的照片,还可以备份联系人、社交网络上的照片等。

    iXpand 本身也是一个非常好用的文件浏览器,可以在软件内寻找特定的文件或图片进行复制,使用非常方便。

    闪迪欣享闪存盘既可以连接电脑,也可以连接到 iPhone、iPad 上,可以方便、快速地备份图片、文件等数据,对于需要经常将手机与电脑连接进行数据备份的用户来说,它可以将整个备份过程变的更加简单,非常实用。

闪迪至尊高速酷循 CZ93 USB 3.0 闪存盘


    闪迪至尊高速酷循 CZ93 USB 3.0 闪存盘的包装设计与闪迪欣享闪存盘一脉相承。

    外观方面,闪迪至尊高速酷循 CZ93 USB 3.0 闪存盘采用了钥匙扣的造型,特别适合挂在扣环中,既方便携带,又能够降低丢失的可能。

    U 盘整体采用金属材料,顶部的扣环内使用了工程塑料,非常美观。

    在 TxBENCH 的信息检测中可以看到闪迪至尊高速酷循 CZ93 USB 3.0 闪存盘拥有 114.56GB 的实际可用容量。

    在 TxBENCH 的基准测试中,闪迪至尊高速酷循 CZ93 USB 3.0 闪存盘获得了高达 185.883MB/S 的读取速度以及 47.794MB/S 的写入速度。

    CrystalDiskMark 的测试成绩也印证了它在 TxBENCH 中的表现,读取速度高达 177.9MB/S,写入速度则为 57.22MB/S。

    在 ATTO 中,闪迪至尊高速酷循 CZ93 USB 3.0 闪存盘同样获得了 184MB/S 的读取速度以及 84MB/S 的写入速度。

    闪迪至尊高速酷循 CZ93 USB 3.0 闪存盘的性能比闪迪官方给出的数据还要亮眼,是一款名副其实的高性能闪存盘,适合对 U 盘性能、体积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购买使用。

数据安全保障


    闪迪欣享闪存盘和闪迪至尊高速酷循 CZ93 USB 3.0 闪存盘都可以运用闪迪保险箱安全软件对关键文件进行加密,只需要将文件拖入到保险箱中,文件就会获得保护,让重要数据更加安全。

    另外,闪迪至尊高速酷循 CZ93 USB 3.0 还提供了一年期的 RescuePro 恢复软件,在误操作后也有反悔的机会,轻松恢复意外删除的文件。

兼容性


    今天的两款闪存盘均支持 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10 操作系统,并且同时支持 Mac OS v10.7 以上版本的操作系统,让每一个平台的用户都可以轻松使用。

总结


    现如今,选购 U 盘作为存储设备,最主要的原因是它带来的便携性、大容量和高速传输体验,无论是闪迪至尊高速酷循 CZ93 USB 3.0 闪存盘,还是闪迪欣享闪存盘都提供了这三个重要特性。

    如果你是一个 iPhone 用户,需要经常在 iPhone 手机上传输数据,那么支持直接与 iPhone 连接的闪迪欣享闪存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无论体积、速度还是使用的便利性都非常出色,另外还有粉色可选。

    如果你更追求极致的速度体验,对 U 盘安全性有更高要求,那么闪迪至尊高速酷循 CZ93 USB 3.0 闪存盘会更加适合你,而且 179 元的售价非常超值。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