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导购    /    正文

七色RGB灯效 高颜值影驰GAMER II电竞首选

  影驰GAMER Ⅱ是GAMER系列第二款作品,它融入全新的武侠、电竞等元素,秉持“无GAMER 不游戏”的品牌理念,GAMER Ⅱ拥有更强大的性能以及更具个性化的外观,自发售以来一直倍受玩家的追捧。现影驰GAMER Ⅱ 3000MHz 8G内存条天猫热卖,售价499元,领券可享满99元减5元优惠,联系客服更可获得折扣低价。

  影驰GAMER Ⅱ RGB DDR4 3000 8G单条极光 内存条天猫参考价499元【购买链接】

  影驰GAMER Ⅱ 内存采用经高精度油墨丝印工艺的铝制散热马甲,1.2毫米的散热片厚度比普通内存条多出0.4~0.6毫米,散热性能更强。GAMER Ⅱ 拥有家族独有的特征线条以及极具凌厉风格的整体形态,搭配上充满激情活力的深橙与深灰配色,整体观感更加舒适。

  影驰GAMER Ⅱ RGB灯效得到全面升级,由第一代的单色呼吸灯效升级为七色呼吸灯效,闪烁的颜色依次为粉红、橙、红、绿、青、蓝、紫可以呈现更加绚丽多彩的视觉效果。遗憾的是,内存灯光效果目前还无法单独控制,只能默认展示呼吸灯效果,每种颜色的呼吸灯持续大约5秒左右。

  影驰GAMER Ⅱ内存还加入了一颗影驰定制款Z-007灯效控制MUC IC,此外还搭载5颗 LIGITEK 高亮RGB LED,保障灯光效果和稳定性。

  性能方面,影驰Gamer II DDR4内存使用的是常见的亚黑色8层PCB板,这是高端内存的标准PCB设计水平。内存颗粒则选用了影驰特挑颗粒,最高可达DDR4-3000频率,这个频率已经超过了多数Intel平台支持的DDR4-2666内存标准。

  影驰Gamer II系列面向电竞玩家,这次升级为橙色灰色配色,并且采用七彩灯效,简直是爱灯玩家的福音,并且这款内存是在性能与价格之间取得平衡后的产物,更加适合追求性价比的游戏玩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