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全新Surface Laptop 2,至臻轻薄体验

  2018 年 10 月,微软带来了搭载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的全新 Surface Laptop 2,作为微软的当家旗舰产品,Surface Laptop 2继承了上一代产品出色的设计理念,同时,又在性能、续航等方面进行了极大提升。对于经常移动办公的用户来说,Surface Laptop 2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更加出色的续航与纤薄的机身:

  Surface Laptop 2 搭载了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比第一代Surface Laptop性能提升85%,拥有更加出色的性能与运行速度。 得益于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优异的能耗比 ,Surface Laptop 2 拥有长达14.5小时的续航时长,这让移动办公人群有了更多的时间与机会做更多的事情、创造更多的价值。

  同时,为了更多地减轻出差用户的负重压力,Surface Laptop 2 机身设计得更加纤薄,轻至1252g起,可放入背包随身携带。配合更为持久的续航时间,让每一位出差旅行、移动办公的用户都尽可能的减少旅行配重,更加专注于手中的事情。

  优秀的键盘与屏幕:

  Surface Laptop 2 在兼顾机身轻薄的情况下,还配备了在高端轻薄本中很少使用的巧克力键盘,出色的敲击手感配合C 面 Alcantara 面料,给文字工作者带来更舒适的文字敲击体验。同时,为了给文字工作者、移动办公人群提供更加便利的工作环境,Surface Laptop 2使用了3:2的“生产力屏幕”,让用户的文字阅读更加省时省力。值得一提的是,Surface Laptop 2的屏幕是可以交互式触控的,更加方便用户的办公。

  时尚的外观,颜值的巅峰:

  Surface Laptop 2 拥有了更加丰富的色彩搭配,同时推出了“中国特别版”的灰粉金配色。灰粉金配色结合家族标志性的棱角处理,配上细磨砂处理的铝合金机身和 C 面切割得几乎看不到瑕疵的 Alcantara 面料, Surface Laptop 2可以用“艺术品”来形容。对于关注外观的人群来说,如此优雅的Surface Laptop 2真是不错的选择。

  丰富的配件:

  为了更好地提升工作效率,微软官方为用户推出了多款配件,Surface Arc鼠标、Surface 4096级压感触控笔等等,配合Surface Laptop 2 即可获得更加不错的体验。

  总体而言,Surface Laptop 2 是一款颜值和实力并存的电脑,丰富的配件和高端的配置让办公和娱乐都变得更高效,不论送自己还是送别人,都是不错的选择。

  商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0713261.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