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V你而来!明基将更好地满足专业摄影师的需求

  4月12日,P&E 2019 摄影器材展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幕。以“V你而来”为主题的明基展台,不仅展出了全系专业摄影显示器,更邀请到四位知名摄影师现场授课,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在此次展会期间,明基还举办了一场媒体恳谈会,多家摄影垂直类媒体及主流数码媒体参与了本次会议,会上详细解答了关于明基专业摄影显示器发展的一些问题,内容相当精彩,接下来分享给大家。

  1,明基专业摄影显示器专为摄影师而设计,精准的色彩表现便于摄影师后期修图

  明基专业摄影显示器从名字来看,很明显就是针对摄影师而设计的,不管是经验丰富的专业摄影师,或是刚接触色彩管理的摄影师都是明基面向的客户群。明基设计这些专业显示器的初衷就是希望可以让摄影师在使用时能够简单好上手。就像在使用单反时摄影师不需要了解机器内部到底发生什么事情,而是专注在摄影本身,而显示器的作用就是提供一个精准的色彩,让摄影师可以专注在修图上。举一个例子来说,听到要做校色似乎是一件很繁杂的事情,所以明基在设计硬件校正的软件上,就尝试简化流程,让摄影师可以一直按下一步就完成校色。当然若是需要细部的调整参数,明基也开放了多样的选项来满足用户的需求。

  2,明基专业摄影显示器不仅满足静态影像,而且更朝着满足动态影像的方向发展

  明基发展专业摄影显示器也有6-7年了,其实一刚开始真的是步履蹒跚,很多功能都不是现成Color IC拥有的功能,只能独自摸索开发。还好在开发的初期因缘际会,我们请到国际色彩专家来指导,也就是大家熟悉的白逸禾白博士,目前也是明基色彩研究室的总监,有他的指导我们也少走了很多冤望路。在品牌推广的初期,其实大家并不相信明基会做专业显示器,有次展会艺卓在我们的摊位对面,有不少观众还来问我们是不是他们的副品牌,不过相信今天应该没有人会误会吧。而经过这几年不管是专业通路商和评测老师,以及众多的专业使用者的回馈,我们也累积了许多的Know how,让目前产品在设计上及生产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未来除了现有的专业摄影师, 许多单反的使用者也都开始用单反来拍摄视频,我们也在构思如何满足这样的使用者,让现有的SW系列不仅可以满足静态的影像,也可以跨足部分动态的影像。

  3,AQCOLOR——精准的色彩

  AQCOLOR这个名称源自于英文的Accurate Color,也就是精准的色彩。明基希望未来消费者只要看到明基的AQCOLOR Technology,就可以知道这台显示器是经过精心的色彩较准,以专业的职人精神所打造的为了专业使用者而生的显示器。就好比卧虎藏龙里的李慕白,总是要有一把青冥宝剑才能衬托出大侠的武艺。

  4,V你而来

  V是取自于为你而来的谐音,也代表着Vertical,就是专业的取向。当然还有就是Victor,代表明基的专业摄影显示器在摄影大赛一定是无往不利的。

  5,明基深入专业摄影显示器细分市场是希望更深度地了解这群专业的使用者

  深化市场的优势在于我们可以更深度的了解这群专业的使用者,可以花更多时间培养和他们的关系,更重要的是集中手上的资源做最大化的利用来满足这些使用者的需求。

  6,明基2019年专业摄影显示器新品

  在专业摄影显示器方面,目前我们有规划两款,一款就是本次展出的SW270C,另外一款还在前期开发中,这里就先不透露了。

  7,2019年明基专业摄影显示器的新技术

  第一,从全球众多消费者的反馈来看,明基专业摄影显示器在均匀度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因此我们将会运用全新的屏幕均匀化技术,让未来产品的性能更上一层楼。第二,明基专业摄影显示器将会添加USB-C with PD60W充电功能,以便支持更多专业设备。第三,我们将增加全新的OSD控制器,以便简化显示器的操作步骤,化繁为简,提升工作效率。

  8,小细节成就好色彩

  明基的专业摄影显示器,除了在开发上有专业国际色彩大师领导之外,在工厂的生产调试上也有严谨的规范,以求使用者开箱就可以拥有可信赖的色彩表现。基本的AdobeRGB 99% 覆盖率以及Delta E <=2 以符合专业的需求,在外观和配件上我们也下了功夫。例如外观上不使用亮面设计来避免干扰使用者对色彩的判读,而遮光罩内面的设计上也采用了最消光的绒布,避免显示器本身光线的二次反射,这些小细节都是对于好色彩的保证。

  9,关于艺术画屏

  对于不同的专业领域,明基都有持续的研究,例如除了专业摄影显示器,我们在设计师以及医疗方面都有提供对应的解决方案。当然,艺术画屏不同于专业摄影显示器。除了对于色彩的还原度要求高之外,对于如何能再现画的纹理质感要求也很高。因此除了明基目前既有的色彩调整技术之外,我们也在持续研究是否有什么技术可以再现画的纹理质感,以求达到这群专业且刁钻客户的需求。

  10,户外摄影后期修图装备——On the go

  除了显示器之外,我们也持续考量怎样才能提供给摄影师一个完整的solution,而On the  go装备正是这其中的一环。这个装备的创意来自于我们合作的一个国家地理杂志摄影师,他表示很多时候他需要在户外就能够确认拍摄的结果,例如去加拿大的育空拍摄冰河,如果回家发现没有拍好的话,是不可能再买张机票飞过去的,所以当下的确认就很重要。这也是我们希望能够解决的痛点。如果未来有不同的需求,我们也会推出相对应的解决方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