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导购    /    正文

视目以待 实力除尘 海尔扫地机4周年庆等你来!

  家务清洁自然能减就减,能少动就不动,“扫地机器人”一面世就夺得了广大人群的追捧,解放了多少人的双手。俗话说的好,“懒人有懒福”,4月25日至4月28日,海尔举办海尔扫地机四周年庆活动,海尔扫地机旗舰店铺及专卖店全线打折,全网优惠力度超强大,回馈老客户。

  海尔(Haier)扫地机器人 天眼 视觉导航TAB-TS60S>>京东售价2299元 活动价1699元

  视觉导航扫地机器人TS6OBSC天眼是海尔视觉规划的年度新品,视觉导航+陀螺仪双重规划,生成可视化地图,全新升级的导航建图系统,搭载TAB进口算法芯片,用“眼睛”来看环境。从“我在哪儿?”:捕捉视觉路标,到“要去哪儿?”:创建视觉地图,最后“怎么去?”:全屋规划清洁,精准规划清洁路线,清洁覆盖率完胜其他视觉产品。

  视觉导航扫地机器人TS6OBSC搭配四核处理器,识别全屋结构,视觉导航黑科技,精准规划清洁路线,清洁覆盖率高不漏扫。30帧/秒快速成像技术,反应快,定位更精准,捕捉每一个角落,加上125°广角,可以采集更多参照物,仿人眼的42.5°前置镜头,和朝天看的摄像头不同,向前才能看路。

  一键启动扫地机器人TS6OBSC,就能自动规划清洁路线,智能方便快捷实用,实现“不乱跑”“不漏扫”“低重复”“高覆盖”。另外,在已经显示的地图上,在想扫的地方点一下,扫地机就可以自动前往指定区域,开启定点清扫。搭配视觉扫描技术+多组传感器快速反应,扫地机可以自动躲避障碍物,防止跌落。

  海尔银芯TAB-TT50SSC智能扫地机器人>>京东售价1699元 活动价1399元+送送电子秤和原装配件

  海尔银芯TAB-TT50SSC搭配陀螺仪和高精确建图定位系统,内置3颗独立处理器,实时采集环境数据,定位机身坐标,保障路线准确,不乱跑乱扫。手机可实时观看全屋地图,准确还原家庭布局,清扫区域一目了然,所见即所得。

  而海尔银芯TAB-TT50SSC装载的Smart Echo地面识别系统,面对不同环境切换适合吸力,做到因地制宜,清扫效率高,续航时间长。而Cyclone气旋科技产生的强大吸力,足有2150帕吸力,从微尘到大颗粒垃圾,通通搞定。

  海尔银芯TAB-TT50SSC使用V型设计,更易聚拢污渍,浮动双层刷毛,能够紧贴地面,深度清洁地板,瓷砖缝隙积尘。依托于智能芯片计算,海尔银芯TAB-TT50SSC可以智能调控水速和水量,配比适宜抹布湿度,即拖即干,防止水流遍地。智能识别抹布地面贴合面积,自动均匀加压,使东布布紧贴地面,智能清洁,拒绝和稀泥。

  海尔(Haier)扫地机器人 伯爵TAB-JD5F0LSC>>京东售价1299元 活动价1099元,晒单送晴雨伞

  海尔 伯爵TAB-JD5F0LSC吸力达1800PA,不论是可见的大颗粒垃圾还是肉眼难觅的微尘,均能一扫而光,无需二次返工。使用进口18000转/min高配无刷电机,动力强劲,静音降噪。专业内壁弧度设计,有效避免湍流,降低噪音和风阻,保持吸力持续强劲。

  海尔 伯爵TAB-JD5F0LSC的吸风风量为25CMF/立方米,电机吸尘速率达20000RPM/分钟,声音降噪56DB。精密传感器配合左右两边感应边刷,敏锐感知加长边刷70mm,配合1800pa大吸力,灰尘位置清扫无遗漏。不仅能清洁宠物毛发、皮屑等,还可以和宠物一起玩耍。

  伯爵工作中,实时绘制清扫地图,同步手机APP内置,导航定位,无需灯塔辅助,不乱跑不乱撞高覆盖,清扫事半功倍。手机连接JD5FOLSC后,可以看清家里布局及规划导航,可以自由掌控清洁方式。根据TAB SYSTEM路径规划技术,自动生成完成的家庭平面图,不乱跑,减少遗漏,降低重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