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EMUI 9.1公测版再添三款新机型,是公测不是内测!

  用华为的用户相信对EMUI 9.1系统一定都很熟悉,这是一个大家都想升级的系统版本,奈何华为机型繁多,工程师也忙不过来兼顾呀。不过总有那么几款明星机型走在大家前面,近日消息显示,华为又有3款机型可升级至EMUI 9.1公测版,至此已有7款机型。

  EMUI 9.1系统意味着更流畅、更好玩、更智能,更新幅度很大,甚至可以让老机型满血复活,很多网友曾表示,干脆叫EMUI 10得了。而现在,华为发布的EMUI 9.1公测版即意味着,它比内测版更加稳定,当然了,这还并不是最终版,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有哪些机型可以更新了吧!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EMUI 9.1正式版就已经推送给了Mate 20系列的四款机型,加上本次三款,共计7款,名单如下。

  华为Mate 20全网通版HMA-AL00

  华为Mate 20手机定制版HMA-TL00

  华为Mate 20 Pro全网通版LYA-AL00,LYA-AL10

  华为Mate 20 Pro移动定制版LYA-TL00

  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LYA-AL00

  华为Mate 20 X全网通版EVR-AL00

  华为Mate 20 X Mobile定制版EVR-TL00

  华为Mate 9

  华为Mate 9 Pro

  华为Mate 9 保时捷设计

  日后如有新机型名单公布,我们也将会第一时间更新。

  作为花粉,你更新至EMUI 9.1系统了吗?新系统好不好用呢?

  本文编辑:杨锦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