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整改好了?视觉中国重新上线,仍会收费,你还会使用吗

  5月12日消息,昨日晚间,视觉中国影像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宣布视觉中国已于5月12日0点恢复上线运营,并表示现在已向客户全面提供服务,用户可正常登陆使用。

  在公告中,视觉中国做出了如下整改:

  ·内容审核方面,平台存量内容的审核,排查敏感有害信息,审查合格的内容正逐步分批在平台上提供。

  ·在版权运营管理方面,规范了平台内容权属分类和收费标注信息,细化了版权声明、第三方权利提示和使用说明,使标注信息更加准确、简明易懂。

  ·新增举报功能,方便客户对涉嫌“政治类”、“暴恐类”、“色情类”、“低俗类”、“侵权类”、“其他”等六大类有害内容进行举报。我司将及时处理相关举报。

  目前视觉中国中的大部分图片仍是需要收费的,不过小编意外发现,目前视觉中国并不提供新用户注册入口,也就是说只有原来的老会员才可使用。

  视觉中国重新上线,你怎么看?你会不会使用呢?

  本文编辑:杨锦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