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7188跌至3099!128GB大容量iPhone跌至“骨折价”,苹果加速清仓

  此前,苹果在中国开展了降价促销策略,全系列iPhone均跳水大降价,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成绩。因此,库克也是继续加大力度,各款iPhone售价一路走低。而近日,小编发现,iPhone 7的售价已经由发售时的7188元跌至了3099元。

  用过苹果的人都知道,iOS系统的流畅性是真的强。iPhone 7作为苹果老旗舰,下比iPhone 6多了1GB运行内存,上比iPhone 8实惠,并且金属机身不像玻璃机身那么易碎,相对来说比较省钱。加上目前的iPhone 7大降价,现在购买还是非常合适的。

  配置方面,iPhone 7采用4.7英寸屏,为小屏用户最爱。机身搭载A10处理器,配有2GB+128GB存储,得益于iOS系统加持,2GB内存也比市面上大多数安卓机使用起来流畅,并且随着时间积累不易卡顿。拍摄上,iPhone 7配有前置7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

  目前iPhone 7的售价已经跌至谷底,很多iPhone 7老用户都表示自己的手机可以再战三年,那么你愿不愿意购买一款3099元的iPhone 7,战三年呢?你现在用的又是什么手机呢?

  本文编辑:杨锦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