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跌至“冰点价”,华为优异旗舰加速清仓,下跌1701

  5月12日消息,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用华为手机,或许是因为EMUI系统的流畅。而Mate 10作为华为的一款优异老旗舰,近些日子也是迎来了“清仓价”,一代机皇由发售时的3899元跌至了现在的“小米价”—2198元,不过性价比仍然很高,十分良心。

  由于首搭麒麟970处理器,华为的这款Mate 10在发售时就引起了一阵抢购热潮,也让其成为了年度必谈话题。它外观设计优雅,配有玻璃后盖,正面上下均为窄边设计,小机身轻松镶嵌5.9英寸大屏,让用户获得更好的视觉体验。

  核心配置上,Mate 10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配有4+64GB内存,放至现在依旧是不错的主力机型。摄像头方面,Mate 10配有前置800万像素单摄,后置2000万+1200万双摄,拍摄能力较苹果机还是很强劲的。

  此外,Mate 10还内置有4000mAh大容量电池,配有22.5W快充加持,续航能力十分不错。

  现在华为的这款Mate 10已下跌1701元,作为花粉,你心动吗?想买一款使用或是收藏吗?

  本文编辑:杨锦丰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