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导购    /    正文

三款不同价位高颜值可通话智能手表 你更钟意谁

  近几年智能手表引起了不少消费者关注,连传统瑞士传统手表品牌天梭都推出了自家的智能手表,智能手表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一开始面市的智能手表因为支持接通话受到了很高关注,但仅仅是作为手机通话的延申设备,无法独立进行语音通话。现在的智能手表已经不再局限于依靠手机进行通话了,有很多厂商推出了可独立通话的智能手表。在这里,小编为你带来三款不同价位的高颜值可通话智能手表。

  TicWatch2经典系列(3G+NFC)799元

  早在 2015年5月27日,出门问问公司就在在首届亚洲消费电子展中亮相TicWatch,经过几年市场的磨砺,出门问问公司为我们带来了更加成熟的物美价廉的TicWatch2经典系列(3G+NFC)。TicWatch2经典系列(3G+NFC)拥有一块42mm经典手表样式的银色圆型表盘,搭配褐色极简表带,简约又充满质感。更有多种材质、配色的表带随你搭配。

TicWatch2经典系列(3G+NFC)可内置SIM卡,在拥挤的地铁、嘈杂的室外,甚至不带手机的时候不用担心漏接重要来电。该表支持NFC,出门支付更加便捷。预装TicwearOS,支持手势操作、多种运动模式、久坐提醒等功能,智能助理可语音记事本、查机票、天气。系统更有海量应用等你下载。这样一款智能手表现只需799元,你心动了吗?

  【TicWatch2 经典系列】智能手表男3G通话GPS运动抖音心率蓝牙消息推送NFC支付安卓苹果ios 黑色>>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275388.html  )

  HUAWEI WATCH 2 2018版 1288元

  华为在2108年推出HUAWEI WATCH 2 2018版现仅需1288元,性价比也很突出。HUAWEI WATCH 2 2018版同样采用经典腕表外观,使用陶瓷表圈,树脂表带,运动风范尽显。

  该表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日常生活不用担心进水问题。轻薄的智能手表,支持eSIM,一卡双端,手机手表共享一个号码,无需实体卡。可独立通话,即使手机不在身边,也不担心错过重要来电。内置GPS加北斗双重精准定位,可实时查看运动轨迹,分享轨迹地图。丰富的运动模式可供选择,科学运动指导,让你的锻炼科学高效安全。NFC的搭载,让搭乘地铁公交,刷表即走成为现实。

  HUAWEI WATCH 2 2018版 华为智能手表 电话手表 独立通话(eSIM技术) GPS心率 FIRSTBEAT运动指导 NFC支付>>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7581581.html  )

  Samsung Galaxy Watch(46毫米LTE款)2199元

  三星这款手表同样采用银色表盘,可以选择不同灯光效果以及各式表盘,搭配丰富的表带,彰显属于你的品味生活。

  这款表支持eSIM虚拟通话卡,随时随地接听拨打电话。三星Super AMOLRD屏带来息屏显示,时间一目了然。还可以测量心率,让运动更加健康科学,5ATM的防水性能让你在游泳时也能享受科学的数据检测。Samsung Galaxy Watch还可以跟踪你的睡眠质量,生成记录,让你了解自己的睡眠数据。目前该表正在京东进行优惠活动,价格降到2199元,感兴趣的话可以前往购买。

  三星(SAMSUNG)Samsung Galaxy Watch独立通话手表 智能运动手表 (46毫米LTE款)实时追踪39种运动 钛泽银>>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1726898.html#crumb-wrap  )

  编辑:张永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