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非公版RTX 20 SUPER显卡怎么选?三款ROG猛禽显卡推荐给你

  自7月初NVIDIA发布RTX 20 SUPER系列显卡后,各大硬件厂商也纷纷推出自己非公版的RTX 20 SUPER系列显卡,使得近期显卡热度十足。RTX 20 SUPER系列显卡不仅与上一代显卡性能相比更加强劲,同时价格方面的变化幅度也不大。很多AIC厂商会在公版的基础上加以自己的设计,推出性能更强大、外观更炫酷的非公版显卡来满足用户需求。华硕作为全球知名的板卡厂商,也第一时间推出了ROG STRIX RTX 20 SUPER系列显卡。

  华硕(ASUS)ROG-STRIX-RTX2080S-O8G-GAMING OC猛禽游戏显卡,京东售价7499元>>购买链接

  首先带来的就是三款显卡里性能最强的ROG RTX 2080 SUPER显卡,外观上与前两款差异不大,但性能上的提升却高:48个RT核心、383个Tensor 核心和3072个CUDA核心,让它的光线追踪和机器学习能力获得进一步提升,从而减少运行负担,提高游戏帧数。

  除此之外它在8GB GGDR6显存、256-bit显存位宽基础上拥有更高的15500MHz显存频率,让这款显卡不仅与公版相比有较大幅度的性能提升,同时与上一代RTX 2080显卡也拉开的较大差距。而且与2070S相同,这款显卡采用的也是8+8pin供电接口设计。

  除了以上的性能介绍,三款显卡都是由全自动制程工艺锻造而成,同时配备有强化组件,能保证显卡发挥最大性能,并且提升稳定性和耐用度。散热方面,三款显卡都采用了MaxContact镜面直触技术并加大了散热面积,能有效强化显卡的散热性能。三轴流风扇设计,风扇壳更小但是扇叶更长,能够以环形密封环提高向下气压,保证散热效果的同时,降低风扇噪音。

  华硕(ASUS)ROG-STRIX-RTX2070S-A8G-GAMING猛禽游戏显卡,京东售价4999元>>购买链接

  RTX 2070S显卡外观上除做工和风扇外,其他方面都与ROG RTX 2060S无异:三风扇加信仰灯的外观配以Aura RGB神光同步灯效。配置方面,也采用了相同的显存和接口类型,最大分辨率也都是7680×4320,但不同的是这款显卡拥有更多的处理核心:40个RT核心、320个Tensor 核心、2560个CUDA核心,在性能的有更高提升。

  使用图灵TU104核心规格,性能相对于2060S有很大提升。此外这款显卡采用SAP II超合金供电设计和8+8pin外接供电接口设计,与公版相比不仅耐用性和效率得到强化,同时能大幅增加性能、降低功耗。

  华硕(ASUS)ROG-STRIX-RTX2060S-O8G-GAMING OC猛禽游戏显卡,京东售价3999元>>购买链接

  这款RTX 2060S显卡外形采用三风扇设计,并在正面设有多条RGB灯带,保持了ROG STRIX系列的设计风格,搭载Aura RGB神光同步灯效,外观十分炫酷。此外,这款显卡拥有14000MHz的8GB GDDR6显存及256-bit的显存位宽,搭载34个RT核心(光线追踪核心)、272个Tensor核心(张量核心)和2176个CUDA核心,能轻松运行3A游戏大作。

  为了释放性能,这款显卡采用的是8+6pin的电源接口。同时这款显卡使用的是可支持NVIDIA G-SYNC显示技术的图灵TU106架构,不仅能提高游戏的流畅度,还能为玩家打造更真实的游戏画面。

  相信在阅读完这篇文章后,你对这三款非公版显卡也更加熟悉了一些。这三款显卡定位精准,也都是各价位中的优异非公版型号,外观、性能、散热等多个方面都几乎无可挑剔,感兴趣的小伙伴快加入购物车吧。

  本文编辑:王稀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