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导购    /    正文

双十一买什么好?多口充电器了解一下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对于电子设备的依赖越来越大,出门在外不带着充电宝,手机的电量很难支撑超过一天的时间,更不要说电脑、iPad以及其他电子产品集于一身,不仅充电宝不够用,充电头也无法匹配,因此一款多口充电器就非常耐用,能够完美解决以上所有难题,那哪个品牌的多口充电器品质佳,质量好呢?接下来一起来看看。

  1,绿联多口充电器 69元

  绿联多口充电器是4口USB充电器,能够帮你解决多个设备的充电问题。其支持4台设备同时充电,34W大功率,支持两部平板+两部手机同时快充;再加上6.8A大电流,充电更快,更加适用于大容量电池的设备使用。值得一提的是,其内置智能管理芯片,能够根据不同机型智能匹配并稳定输出电流不损伤电池。

绿联 多口充电器 2.4A四口USB可折叠快充插头插板 通用苹果华为oppo荣耀vivo三星小米安卓手机ipad平板 20379
京东价:69.00
去购买

  2,倍思镜面湖充电器 39元

  倍思镜面湖充电器有3USB口,还有镜面交替显示电压或者电流,其单口可达2.4A,总输出3.4A。手机、平板、充电宝等设备,苹果、三星、华为、小米等品牌都支持;再加上全程8重防护,充电过程中多重防护同时启动,确保充电安全,不伤机。

倍思(Baseus)苹果充电器6三星多口安卓usb插头多功能 快速多孔3.4A快充一拖三功能较多闪充 小米华为手机通用 白
京东价:29.90
去购买

  3,Anker安克5口充电器 69元

  Anker安克5口充电器能够为你的家庭提供更快更安全的充电解决方案,采用压降补偿技术,智能补偿充电过程中因线材或其他原因造成的电压损耗,为更多数码设备提供快速的充电速度。多款产品同时充,无需等待,一起玩王者荣耀不会任何一个人因为电量而挂机,出门携带更方便。

  多口充电器不仅能够带来方便的使用体验,还能获得快速的充电速度,较普遍充电器而言要好用很多,这个双十一如果你还不知道买些什么,多口充电器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Anker安克 25W 5口USB苹果手机充电器/多口充电器/充电头/USB电源适配器 支持苹果安卓手机平板 白色
京东价:6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