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导购    /    正文

超好用的固态硬盘推荐,双十一不买太亏了

  WD My Passport Go【购买链接】:该硬盘的优点在于小巧便携且性能稳定。外观上,它有黄蓝两色可选,采用一体式结构,连接线被直接嵌入在了硬盘背面。便携式设计仅有55g,并配有减震橡胶保护套,支持2米防摔;容量上,具有500G和1T两个规格可选;传输速度上,高速可达400MB/s,比大多数便携式硬盘快2.5倍,能有效节约传输时间。

  WD My Passport Wireless SSD【购买链接】:容量上,它有250G、500G、1TB、2TB四种规格可选,能满足不同需求;连接上,它支持有线及无线连接,读取速度可达390MB/S;功能上,它在支持一键备份SD卡、原始影像读取等功能的同时,还可充当移动电源。

  WD My Passport SSD【购买链接】:外观上,它采用了经典的对称两段式双色设计,全金属机身保障了强度,同时重量也仅有40g;传输上,使用USB Type-C接口传输时,速度可达 540MB/s;安全性能上,它在抗震防摔的同时,还内置加密保护功能。

  我目前用的是WD My Passport Go,它造型美观携带方便,传输速度也非常优秀。同时,抗震防摔的保护套设计让我不用担心我存储的数据会因为意外而损失。喜欢的用户可以到西数(WD)天猫店了解详情,还有更多优惠等你来拿!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