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导购    /    正文

闪迪至尊高速闪存盘给你超高速体验,现在购买还有双十一特惠

  互联网时代,很多资料都不再是纸质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把资料放在电脑中,或者放在存储工具里,这样既方便查找,又能长时间保存。但是,如果你想在外出时也能随时查找工作资料,那闪存盘一定是最好的存储伙伴。今天给大家带来三款轻便的闪存盘,它们不仅读取速度快,而且还有大容量。

  闪迪至尊高速酷铄™闪存盘【购买链接】

  第一个介绍给大家的是闪迪至尊高速酷铄™闪存盘,它拥有128g容量,重量仅约6g,时尚精致、小巧便携,并采用性能更高的闪存颗粒晶片,寿命更长,也更加稳定。在速度上,支持USB 3.0高速传输,读取速度可达150MB/s;还内置了保险箱加密软件,能够有效保护使用者的隐私安全;值得一提的是,闪迪为这款产品提供了长达五年的质保,并且只换不修。

  闪迪至尊高速™酷捷 OTG USB 3.0闪存盘【购买链接】

  第二款闪迪至尊高速™酷捷 OTG USB 3.0闪存盘的容量为32g,它的外观设计较为时尚,小巧轻便,便于携带;具有伸缩设计的micro-USB以及USB接口,可以在具备OTG功能的智能手机和PC、Mac之间进行快速数据传输;USB 3.0速率,读取速度高达150MB/s。另外,它支持闪迪存储地带App,可以使用手机轻松管理和备份存储内容。

  闪迪至尊高速酷豆™USB 3.1闪存盘【购买链接】

  最后介绍一款小巧精致的高速闪存盘——闪迪至尊高速酷豆™USB 3.1闪存盘,它拥有精致袖珍的外观,最适合车载播放使用;采用USB 3.1高速传输,读取速度可达130MB/s;内置闪迪保险箱™安全软件保护文件安全,还支持RescuePro恢复软件,可轻松恢复意外删除的文件。

  这三款闪存盘的体积都比较小,而且外观时尚,出行带着最方便不过了。另外,这三款闪存盘均参与天猫双十一狂欢节活动,享受双十一狂欢价,现在到店预付款还能享受最优惠售价,感兴趣的朋友快去选购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