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双十一买显卡?告诉你影驰RTX 2060Super星曜为什么值

  老牌显卡大厂影驰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影驰的显卡销量一向很稳定,出色的性价比也积累了不少忠实的消费者。今天所带来的这款产品是影驰全新星曜产品线的一员——影驰GeForce RTX 2060Super星曜,这款产品在外观、性能与游戏等方面均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在此次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活动中,这款产品还将提供双11狂欢价,最低3599元即可入手。

  影驰GeForce RTX 2060Super星曜的官方定制显卡有樱花粉、星曜娘两个版本,此外店铺还将提供星空版、嘻哈版与黑白版三种定制款式,每一种外观都十分新颖独特。如果不喜欢官方的定制版也没关系,顾客还可以根据自身喜好定制专属的星曜显卡,用户可用支付宝提前预览效果图,制作过程简单方便。

  影驰GeForce RTX 2060Super星曜的CUDA处理器核心为2176,核心为TU106-410,加速频率达1695MHz,显存速率及容量分别为14Gbps和8GB。采用了屡获殊荣的NVIDIA Turing架构,可为每位玩家和创作者提供高速的全面性能与图形表现,先进的CPU架构集新一代着色器、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和AI增强图形特性于一身,可以说是创造了邻代提升的新纪录。此外,GeForce RTX采用的专用硬件编码器可以带来卓越的实时直播性能。

  在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中,影驰GeForce RTX 2060Super星曜不同版本的售价最高直降300元。影驰官方旗舰店还有1元秒杀优惠券、三重助力优惠,以及1元起拍等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入天猫官方销售平台查看详情。

  天猫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5-b-s.w4011-14857867665.91.6cb820e6cqIF5o&id=597958272372&rn=dbd2b61efd7fc0b9dd751eb471ef1f98&abbucket=19&sku_properties=30308:4142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