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高甜宠粉行动,机械师五重感恩礼回馈机友

当初冬的阳光透过云层洒下,慵懒中带着暖意照在身上时,感恩节在不知不觉中走近了。感恩节是美国人民的传统节日,这一天除了大口吃火鸡以外,当然也不能忘了感谢身边的兄弟姐妹、父母还有游戏中的伙伴挚友。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机械师自然会为机友们准备诸多福利壕礼,以表我们的诚意,感谢机友们五年来的一路同行。

随着中西文化的发展融合,现在的感恩节似乎已经没有太多的国界之分,很多国人也会在这天团聚。在感恩节这天吃火鸡之外,买台游戏本玩吃鸡也是这个冬日里非常惬意的事。机械师在苏宁旗舰店开启宠粉行动,活动福利十分给力,想要买战机吃鸡的小伙伴要关注啦!

https://shop.suning.com/30001319/index.html

五重感恩礼在线派欢乐

在活动期间购机就送专业电竞套装,内含专业电竞鼠标和涂鸦鼠标垫。晒单赠送迅游加速器SVIP卡一张,除此之外,每天可以参与机械师限量U盘抽奖。为了让玩家无忧购机,机械师还推出30天包退180天只换不修政策,收藏加购还享受优先发货的特权,当天购买隔天送达!感恩节要干什么,当然是吃火鸡,那游戏玩家要干什么,当然是去绝生岛吃鸡咯。那在感恩节应该买什么样的电竞装备回去吃鸡呢?那就跟随我的脚步来一起看看吧。

实力强悍,吃鸡更痛快

吃鸡选这款强悍的战机是最合适不过了,机械师金属战舰F117-B猎空,不仅实力强悍颜值还特别高。采用85%屏占比15.6英寸6.4mm的巨幕微边的设计,还支持三屏输出,方便玩家打造个人战情室,能够为电竞玩家带来更具有沉浸感的游戏视觉。机械师F117-B猎空采用的是九代i7-9750H处理器,能够提供强大的内芯支持,为玩家带来酣畅的游戏体验,同时还采用GTX 1660显卡,运行游戏画面更加游刃有余,为玩家带来更舒畅的游戏体验。这款游戏本还采用RGB机械键盘设计,让玩家不必额外随身携带机械键盘,便可轻松享受相同的敲击快感,并且机械师F117-B猎空只有2.0kg重量和20mm轻薄的机身,非常适合玩家携带出门,随时随地开战。

征霸吃鸡战场,实力开燥

机械师T58-V天启也是游戏吃鸡的好选择,这款游戏本采用星际空间立体A壳、星系双向拉丝设计,星梭蓝光灯带搭配几何图腾,诠释机械师电竞信仰同时又凸显天启战机的科技感。采用15.6英寸6mm微边框全面屏设计,A+无亮点屏,画质清晰饱满,游戏画面更加逼真带感。机械师T58-V天启采用第九代i5-9300H处理器,高性能能够为玩家带来更畅爽的游戏体验,搭配GTX 1650显卡配置,运行游戏画面更加游刃有余,高帧无压力,能够让玩家体验畅行到底的游戏世界。

看了这些实力强悍颜值过人战机,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忍不住要剁手了呢?机械师在苏宁旗舰店已开启宠粉行动,活动期间购机享五重欢乐感恩礼,近日打算入手战机的小伙伴们,可要抓紧机会咯!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