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导购    /    正文

高能处理器座驾,华硕高性能主板给你所需

  随着AMD三代锐龙处理器中性能最强的Ryzen 9 3950X问世,桌面级处理器也终于迎来了一颗拥有16核32线程的“怪兽”,不仅如此,今年发布的三代锐龙处理器在很多性能上对比上代都有极大幅度的提升。不过,正所谓好马配好鞍,一台电脑的组成可不仅仅只需要一个处理器,作为整台电脑框架的主板同样重要。马上就快到双12了,最近有不少厂商也开启了双12特惠预热,知名PC硬件制造商华硕旗下的多款主板产品都在促销活动当中,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能够给三代锐龙处理器保驾护航的主板,希望有你喜欢的产品。

  一、华硕(ASUS)TUF B450M-PRO GAMING电竞特工主板

华硕(ASUS)TUF B450M-PRO GAMING电竞特工主板 支持 CPU 3700X/3600X/3600/2600(AMD B450/ Socket AM4)
京东价:769.00
去购买

  如果你对于性能没有过分的追求,并且希望选到一款性价比优秀的产品的话,那么这款TUF B450M-PRO GAMING电竞特工主板就非常适合选择了。这款主板采用了M-ATX板型,能够适配目前多数常规机箱。外观上融入了迷彩风格的团装饰,黑色的PCB配合TUF的黄色修饰非常有标志性。这块主板同样还支持华硕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通过板载RGB接针,能够让机箱配件与主板灯效实现联动,打造炫酷的光影电竞氛围。

  这块主板的设计上贴合华硕电竞特工系列的特点——稳定、高效。主板供电部分采用了优秀的TUF组件,既能够保障为CPU提供稳定充足的电力,同时也能够减少发热,延长主板使用寿命。主板的接口部分均经过了特别强化,能够有效防止静电、电涌对于主板和其它组件的损伤。这块主板提供了四内存插槽,最高支持3533MHz内存频率;具备两条M.2 2280规格硬盘接口,能够给高速大容量的硬盘提供支持。

  主板采用AMD B450芯片组,提供AM4规格CPU插槽,能够支持AMD一/二/三代锐龙处理器。板载旗舰级Realtek S1200A音频芯片,采用专业日系电容并配有电竞特工防护罩,为清晰电竞音效保驾护航。目前这款产品在京东自营店中售价729元,可用满500减30元优惠券,到手价699元。

  二、华硕(ASUS)TUF X470-PLUS GAMING 电竞游戏主板

华硕(ASUS)TUF X470-PLUS GAMING 电竞游戏主板 支持 CPU 2700X/2700/2600X(AMD X470/socket AM4)
京东价:1099.00
去购买

  这款TUF X470-PLUS GAMING 电竞游戏主板同样来自华硕TUF GAMING电竞特工家族,因此在外观设计上与上一款产品有很多相似之处。不过这块主板的板型为ATX大板,提供更多的PCI-e插槽,拥有更好的升级空间。当然,作为华硕主板的“信仰”,Aura sync神光同步自然也是少不了的。

  这款主板采用了AMD上代旗舰X470芯片组,意味着这块产品即使放到现在也依旧拥有很高的兼容性和硬件规格。提供了两个M.2 NVMe固态硬盘接口,支持PCI-e 3.0×4通道,能够提供32Gbit/s的超高传输速度。此外,华硕还与DTS联合开发了游戏音效定制技术,能够为立体声耳机提供多声道环绕虚拟话的音效体验,提供多种游戏模式供玩家选择,听声辩位不担心。目前这款主板在京东自营店中售价为1099元。

  三、华硕 玩家国度(ROG)CROSSHAIR VIII IMPACT主板C8I电竞主板

玩家国度(ROG)CROSSHAIR VIII IMPACT主板 C8I 电竞主板 支持 CPU 3900X/3800X (AMD X570/socket AM4)
京东价:3699.00
去购买

  若说与三代锐龙处理器最搭的,那肯定是这款ROG C8I主板了,这款主板采用了目前非常少见的Mini-DTX规格,在常见的mini-ITX主板的底部延长了一截,并且创新地将存储、音频和控制功能集成在了垂直设计的模块上,这样做既能够使得这块主板兼容常规双卡槽的ITX机箱,同时还拥有了更加丰富的扩展性。此外这款主板在接线布局上也是别具一格,采用金属背板+热管的配合给芯片组和供电组件进行有效散热,主板还采用了垂直接针布局,方便用户走线。

  这块ROG C8I主板采用了今年随三代锐龙处理器一同推出的旗舰X570芯片组,提供的一条PCI-e×16插槽支持PCI-e Gen4,提供两条内存插槽,最高支持DDR4双通道4800+MHz内存超频频率。主板还提供一条SO-DIMM.2插槽,可以外接垂直模块,扩展出两根M.2 2280规格的接口,配合三代锐龙处理器和PCI-e Gen4 SSD可以实现高达5000MB/s的传输速度。目前这款产品在京东自营店中处于秒杀状态,秒杀价3699元。

  如果你想在年末组装一台电脑,并且刚好会采用AMD的处理器的话,那么这几款产品将会是你不错的选择,在选择时我们可以充分考虑自身的预算和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本文编辑:王伟铭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