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超强散热 性能制霸,华硕电竞专业显卡带来高能游戏体验!

  对于打游戏的朋友来说,好的显卡是保证游戏不卡顿的关键,市面上的显卡类型各种各样,哪一款又比较好呢?今年新推出的华硕ROG-STRIX-GTX1650S和TUF3-GTX1660S两款就是两个不错的选择。

  1.华硕ROG-STRIX-GTX1650S猛禽游戏电竞专业显卡

  ROG猛禽电竞系列显卡采用非常先进的轴流风扇设计,能够给GPU核心以及显存带来强劲散热,如果您在寻找一款FHD分辨率下运行流畅的显卡,ROG GTX1650S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它的轴流风扇具有小尺寸的风扇轮毂,可以加入长叶片,同时增加了一个环形的密封圈,可以很好地增加气压。除此之外,它采用了0DB技术,当显卡的温度在55°C以下时,风扇会自动停止运行。采用GPU直触式热管,能够将GPU产生的热气排出,以达到更好的散热效果。更支持NVIDIA G-SYNC显示技术,能够很好地消除画面的撕裂情况,减少显示、输入延迟等。

  性能方面,ROG GTX1650S采用图灵架构,拥有1280个CUDA核心,具备4GB GDDR6显存,显存频率12000MHz,显存位宽128bit,最大支持8K(7680×4320)分辨率画面输出。

  目前,华硕ROG-STRIX-GTX1650S猛禽游戏电竞专业显卡在京东旗舰店仅售1549元,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

华硕(ASUS)ROG-STRIX-GTX1650S-O4G-GAMING 1650 SUPER 1530-1815MHz 12002MHz 猛禽游戏电竞专业显卡 4G
京东价:1549.00
去购买

  2.华硕TUF3-GTX1660S电竞特工系列游戏电竞专业显卡

  TUF3-GTX1660S在显卡的含油轴承风扇里,注入了航空行业中常用的耐用性润滑油,相对于大多数双滚珠轴承设计来说,更加安静且耐用。它在生产过程中,采用了全自动化制程技术,能够降低生产过程中产生的高酸碱性的化学物质对环境的冲击,减少制造时的耗电量,生产出来的产品也是更加精密可靠的。

  GTX1660S采用了坚固的背板设计,能够有效防止PCB弯曲,做到保护电路组件,使显卡更加耐用。在质量方面,它通过了144小时验证方案,对其进行严格的性能与压力测试,同时也进行了连续144小时无磁盘系统测试和高负载测试,测试时间比业界标准更长。

  性能方面,华硕TUF3-GTX1660S同样采用图灵GPU架构,拥有1408个CUDA核心,显卡核心频率为1530MHz,Boost频率为1830MHz,显存方面,GTX 1660 SUPER使用全新GDDR6显存,专为1080p和1440p的游戏而设计。

  目前,华硕TUF3-GTX1660S电竞特工系列游戏电竞专业显卡在京东官方旗舰店售价2099元,更有白条三期免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

华硕 (ASUS)TUF3-GTX1660S-O6G-GAMING 1660 SUPER OC 14000MHz 电竞特工系列游戏电竞专业显卡 6G
京东价:1989.00
去购买

  本文编辑:杨璐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