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新年畅快玩游戏:华硕光追游戏显卡推荐

  2019年已经迎来尾声,在过去的一年中,有很多厂商都纷纷推出了自家的新游戏,而这当中,“实施光线追踪”依旧可以说是目前最为热门的画面技术,被很多3A游戏所采用。光线追踪虽然可以说是去年的技术了,但是在去年却没有太多支持的游戏推出,今年随着光线追踪显卡的普及,也有越来越多的游戏开始支持这项出色的画面技术。我们今天就来推荐几款来自华硕的专业光追显卡,让有意在明年游玩更多光追游戏的玩家可以提前做好准备。

  华硕电竞特工TUF-GeForce RTX 2060-O6G-GAMING

华硕 (ASUS)电竞特工TUF-GeForce RTX 2060-O6G-GAMING 14000MHz 1365-1740MHz游戏显卡6G
京东价:2699.00
去购买

  华硕电竞特工TUF-GeForce RTX 2060-O6G-GAMING是目前体验入门级“实施光线追踪”游戏的不二之选。其采用双风扇设计,风扇为高质量IP5X认证等级防尘风扇,保证风量的同时防止灰尘积攒。采用全自动化制程技术降低对于环境的污染并减少制造时的耗电量,产品更加可靠。

  华硕电竞特工TUF-GeForce RTX 2060-O6G-GAMING采用最新的图灵GPU架构,拥有1920个CUDA核心,GPU主频1365MHz,Boost频率最高1740MHz。拥有6GB GDDR6显存,显存频率14000MHz,显存位宽192bit。接口方面,这款TUF-GeForce RTX 2060-O6G-GAMING提供了两个HDMI、一个DP和一个DVI接口,能够输出最大8K分辨率的画面,需要8pin外接供电,建议使用额定功率500W以上的电源。

  目前这款显卡在京东自营旗舰店中售价2699元。

  华硕电竞特工DUAL-GeForce RTX 2070 SUPER-A8G-EVO

华硕(ASUS)电竞特工DUAL-GeForce RTX 2070 SUPER-A8G-EVO 2070S 1605-1815MHz 14000MHz游戏显卡8G
京东价:4199.00
去购买

  华硕电竞特工DUAL-GeForce RTX 2070 SUPER-A8G-EVO采用了与上面一款相同的全自动化制程工艺,保证GPU能够更大限度发挥高性能输出。散热设计方面,这款显卡采用了2.7槽的设计,能够让散热器的面积尽可能的更大,同时采用高性能防尘风扇有效分散显卡热源,保证显卡稳定运行,0dB风扇智能停转技术能够智能识别显卡温度,在低负荷时自动停转以降低噪音,高温时自动运转迅速带走热量。

  性能方面,这款华硕电竞特工DUAL-GeForce RTX 2070 SUPER-A8G-EVO同样采用基于12nm工艺的图灵GPU架构,拥有2560个CUDA核心,核心频率1605-1815MHz,配有8GB GDDR6显存,显存频率14000MHz,显存位宽256bit。接口方面,这款显卡提供了3个DP接口和一个HDMI接口,需要8+6pin外接供电。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这款显卡是2.7槽的,因此一些结构紧凑的ITX机箱用户需要谨慎选择。

  目前这款显卡在京东自营旗舰店中的售价为4199元。

  华硕猛禽ROG-STRIX-GeForce RTX 2080 TI-O11G-WHITE白色限定版

华硕(ASUS)猛禽ROG-STRIX-GeForce RTX 2080 TI-O11G-WHITE 白色限定版 1350-1770MHz 14800MHz显卡11G
京东价:15999.00
去购买

  如果说前两款产品都不能满足你对于性能的需要,那么这款就不仅仅是性能了,还有纯白的信仰。这款华硕猛禽ROG-STRIX-GeForce RTX 2080 TI-O11G-WHITE白色限定版采用白色风格的整流罩、背板、架构和风扇。同时选用了出厂就经过超频的GPU核心和显存。兼顾性能与稳定。散热模块方面,这款显卡采用MaxContact镜面直触技术,增加散热面积,强化散热性能。

  华硕猛禽ROG-STRIX-GeForce RTX 2080 TI-O11G-WHITE白色限定版拥有目前最为优异的TU102-300A核心,拥有4352个CUDA核心,核心频率1350-1770MHz。具备11GB GDDR6显存,显存位宽352bit,支持最多4屏输出,支持NVLink。接口方面,这款显卡提供2个HDMI和2个DP,同时还有一个可以直连VR设备输出的Type-C接口。需要双8pin外接供电,建议使用额定功率700W以上的电源。

  目前这款产品在京东自营旗舰店中售价15999元。

本文编辑:王伟铭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