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AOC发布全新显示器,4K分辨率+250nit亮度

  3月3日消息,日媒HermitageAkihabara报道,AOC发布了全新显示器CU32V3,这是一款采用了无边框设计的31.5英寸4K VA材质曲面液晶显示器。

  据悉AOC CU32V3使用了178°水平/垂直广视角VA面板,采用了三面无边框设计,响应时间为3毫秒,亮度为250nit,对比度为2000万:1,刷新率为60Hz。

  接口方面,配备了2个HDMI2.0接口,DP接口1个,3.5mm耳机口1个。

  AOC CU32V3显示器支架-3.5°至16.5°的倾斜度,标准模式下功耗41W,待机模式下功耗小于0.5W,机身尺寸为宽度817mm,高度640mm,深度224mm和重量7.71kg。本文编辑:NJNR102

  目前AOC官方已经发布这款显示器,但何时上市以及售价并没有公布。

  本文编辑:NJNR102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