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不到3000元拿下12核AMD锐龙?够香

  由于受到全球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最近一段时间很多硬件的价格都有所上涨,比较明显的就是,小编自己收藏的几趟固态硬盘“大船”,价格都有了几十到上百的涨幅,显卡方面没有什么变化,CPU价格却也已经有所上升了。

  这其中,涨价的CPU主要就是一些热门的型号,比如英特尔的酷睿i5-9400F、AMD Ryzen 5 3600这类,而类似AMD优异的Ryzen 9系列处理器价格是没有太大变动的,甚至由于此前的产能提升,价格反而有所下滑。

  记得AMD在去年推出Ryzen 9 3900X后,当时国内首发价3999元,但是由于供应不足,这颗处理器在初上市时基本都是秒售罄的状态,甚至有国外经销商表示需求量是进货量的2倍,因此发售初期的价格基本都维持在4000元以上。

  不过最近亚马逊上多次促销,最近的一次直接给这颗处理器打折到了419美元(约合人民币2910元),用不到3000元的价格买这样一颗12核24线程的优异处理器,怎么看都是“香”的。

  本文编辑:NJNR105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