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将于今晚发布,产品特性速览

今晚,华为将面向中国市场正式举办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将与P40系列手机正式同台发布。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在2月24日的华为海外发布会上与全球消费者见面后,也引起了国内很多消费者的期待。到目前,除价格外,市场对这款旗舰级的高端商务本已经基本了解。下面我们再一次快速回顾下产品特性,发布会后了解价格,就知道是否值得出手了!

1、颜值

作为一款高端旗舰商务本,从外观就能感受到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的产品气质。整体风格简洁,一体化金属机身的质感优秀。全新的翡冷翠配色带来全新的商务风,另外还有深空灰、皓月银、樱粉金配色可供选择。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机身最厚处仅为14.6mm,重量约为1.33kg,这样的数据在轻薄本中也很出色,日常携带轻松方便。

2、屏幕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搭载一块13.9英寸的LTPS低功耗屏幕,分辨率为3000×2000,达到260 PPI,显示效果细腻。还拥有100% sRGB色域,色彩还原更加真实,可以满足更多使用场景的需求。屏幕采用了更适合办公的3:2比例,在Office等办公软件中,比同样尺寸的屏幕显示更多有效内容。另外,极窄边框设计对视觉效果也有明显提升。

3、杀手锏功能:多屏协同

多屏协同是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亮点功能,手机与电脑之间连接简单便捷,无需数据线或者第三方应用,连接成功后可以通过简单直观的拖拽方式实现手机与电脑共享文件,仿佛手机已经成为电脑的一部分,简单方便。

另外多屏协同功能还支持通过电脑屏幕直接控制手机,在电脑端处理手机信息,使用手机APP,甚至是直接修改手机里文件等,而手机里的信息,也随时同步到电脑上,电脑也可以接打手机电话。通过多屏协同功能,打破了以往手机与电脑跨屏互动的壁垒,实现无缝连接,贯穿日常办公场景,提升整体的使用效率。

4、性能及其他特别设计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搭载全新第十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i7-10510U / i5-10210U 处理器,NVIDIA® GeForce® MX250独立显卡,16G双通道大内存,搭配创新的鲨鱼鳍2.0风扇,让系统更流畅,速度更快,风噪更小。

在很多小细节方面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也考虑到位,隐藏式摄像头可以有效保护隐私安全,二合一指纹电源键使用方便的同时也能保证安全性,65W快充轻巧便携,还能支持部分华为手机快充,出差旅行更轻松。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更加适合预算充足的高端商务人士和内容创作者,能够很好满足在品质、追求创新科技体验、轻薄便携等需求,是一款极具品质感的生产力工具。对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产品的发布会,了解价格之后,就知道是否可以出手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