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iGame RTX 2080 Ti Advanced OC:开启你的光追时代

  七彩虹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AIC厂商,在NVIDIA发布全新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后,七彩虹也跟进推出了全新的显卡系列,其中iGame GeForce RTX 2080 Ti Advanced OC作为旗舰级的显卡,采用了全新NVIDIA Turing架构、突破性的技术,并升级到了11GB GDDR6显存,是显卡技术的一次全面革新。

  iGame GeForce RTX 2080 Ti Advanced OC显卡采用了合金压铸工艺,边角进行了紧致处理,去除了很多杂色,以黑红灰三色为主色调,沉稳中透露着强悍性能,装甲感十足,极富有未来科技感。

  整卡点亮后,在拥有足够负载时,风扇半透明的设计将中间的RGB灯光向四方晕染开来,同时顶部的iGame Logo也随着风扇的转动速度而变化,同时支持iGame ZoneⅡ软件可以自定义调节灯光颜色与呼吸频率。

  NVIDIA还于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上带来了DLSS2.0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技术,这项特有的技术利用新Turing架构云端超级计算机的人工智能神经网络加速与学习,让本地的GPU能够以更节约资源的方式增强图像质量。

  另外,微软前段时间推出的DX12 Ultimate,用以增强DXR1.1光线追踪的支持,而NVIDIA已率先推出了面向DX12 Ultimate的驱动,同时该驱动仅针对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

  散热方面,iGame GeForce RTX 2080 Ti Advanced OC显卡升级到了2.0版Silver Shark银鲨散热器,同时左右风扇采用了超90mm设计,升级为11片扇叶,配合iGame真空冰片技术与5根8mm热管,这样的散热模块压这块显卡的散热绰绰有余。

  接口方面,配备了3个DP1.4接口、1个HDMI2.0b与1个Type-C,值得一提的是,引入的Type-C接口是为了服务于AR,摆脱了以往需要很多线缆才能连接VR设备的烦恼。

  当新技术来临,iGame总是可以领先时间跟进,为众多玩家以及电竞用户群体带来优异优秀的硬件装备,作为一款旗舰级的显卡,iGame GeForce RTX 2080 Ti Advanced OC拥有强悍的性能、出众的外观设计,在点亮机器的瞬间将你拉入虚拟的游戏世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