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导购    /    正文

“致命”的无线电竞鼠标,雷蛇毒蝰终极版深度体验

  虽然大多数位于巅峰地位的游戏鼠标均为有线设计,但很多习惯动作大开大合的玩家更加喜欢无束缚的无线鼠标。无线缆设计,更为轻松,同时可以轻松放在包中携带。正因如此,我希望像办公一样拥有一款顺手的无线游戏鼠标,在不同的游戏中无缝遨游。

  我知道,游戏鼠标对于技术的要求要比普通的鼠标要高得多,尤其是在稳定性和精准性方面。要想靠谱又好用,我更加信赖传统的游戏外设大品牌。正是因为这种想法,促使了我和雷蛇毒蝰终极版鼠标的相遇。

  作为毒蝰系列的得力成员,它在市场上同样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只有74克重的轻量化设计,使用时“似有还无”的手感,着实解放了众多游戏玩家。对于像我这样长时间进行游戏的用户而言,一轻解千愁,如此给力设计着实让人欢喜。

  雷蛇毒蝰终极版鼠标同时针对左右手用户进行研发设计,采用了全对称的设计,而且重心居于中间位置,不会出现前后重量不一致的情况,更为稳定。鼠标的三围约为127*66*38mm,采用了低背、收腰的造型,适合趴握、指握和抓握这几种常用的使用方式。

  总体上,它属于一款中大型的鼠标,对于大部分人都适用。对我来说手感刚刚好,在使用中非常贴合手掌内侧部分。这也与它采用了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有关,使用过程中拥有不错的舒适性,就算长时间进行各种操作,手也不会感觉到特别累。

  除了造型和重量上等多方面的惊喜,它对于材质和细节也进行了特别的处理。表面采用了类似于PBT键帽的表面处理方式,防止出现打油的情况,手感更好。左右键与主体部分的连接处采用了凹槽设计,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增加了一些电竞的韵味。

  手感上,左右键采用了中间微微凹陷的弧度设计,可以让手更好的放在合适的位置上,同时能很好地贴合指腹,不容易滑动。另外对于游戏玩家来说,辅助用的侧键也是不可少的,这款鼠标的侧键总体靠后,这样做能极大程度地避免误触,不会让玩家在游戏中出现的重大失误,确实是高端鼠标该有的风范。

  作为无线鼠标,玩家都会关心续航问题,它的续航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在关闭灯光的情况下可以连续使用70个小时。如果开启CHROMA幻彩光效,耗电会稍微快一些,但也不会影响正常的使用。值得一提的是,它还配备了充电的底座,采用磁吸式的方式,充电时可以不用刻意找位置,轻轻一放即可。而且,当鼠标和充电底座融为一体的时候就像个手办一样漂亮,加上CHROMA幻彩灯效,直击玩家的心灵,更为桌面增添了趣味的元素和游戏的氛围。当时我看到底座时,也更加剧了入手的欲望。别以为它只能作为无线鼠标使用,事实上你可以为它插上充电的线缆,开启有线模式。这样即便是忘了充电或电量告急之时,也不会耽误我的“大事”,该打的游戏还是可以继续玩。这个设计一定要点赞!

  另外,对于喜欢在游戏中抬起鼠标的用户来说,雷蛇毒蝰终极版鼠标采用了抬起和放下不同的LOD(鼠标感应器工作高度)设置,在使用的过程中有更加稳定的表现,能够有效避免失误。虽然日常不太喜欢抬起鼠标,但为了验证其效果在FPS游戏中开启该功能,的确非常实用,M416抬起和放下时的准星依旧非常稳定,相当给力。

  为了超快、超稳定的连接电脑,它采用了HyperSpeed技术,延迟和稳定性都比蓝牙和市面上其它无线鼠标传速度更好,并且经全球认可的三家认证机构TUV、SUD和PSB认证并确认,拥有该技术的鼠标比其他较快的无线鼠标还要快25%。所以基本上没有出现过信号受到影响或者延迟的问题,综合表现让人非常满意。

  它使用的FOCUS+光学引擎也是一大亮点,基于原相PAW3399打造,作为高端的传感器之一,它高DPI为20000并支持调节、拥有650 IPS追踪速度和99.6%追踪精度,参数方面非常强劲。实际使用过程中,通过各项测试来看,它的稳定性和灵敏度还有精度方面的确是当得起“终极”这种名称的,相信在此后的游戏之旅中,它将持续为我提供出色的服务,让我更好沉浸在游戏当中。

  它还配有8个可编程的按键,可以轻松让我访问宏和一些辅助的设置。同时,它可以容纳5组板载内存,可以存储常用的配置文件,支持自由切换。这样我可以在不同的场景使用不同的设置,比如,在不同类型的游戏中使用不同的方案,避免重复设置带来的麻烦,也避免了设置不佳而没有手感,游戏不在状态。

  总结

  作为知名的游戏品牌,雷蛇坚持打造优秀的产品, “始于玩家,赋予玩家”的初心一直未曾改变。这款号称“终极”的鼠标——雷蛇毒蝰终极版鼠标相当“致命”,各方面表现大受好评,与市面上其它无线鼠标拉开了距离,游戏体验更上一层楼。如果你想要追求更高端的游戏体验,又不想有线材的束缚,就不要错过它了。

  敲黑板,划重点时刻:531“雷蛇京东巅峰24小时”盛大开启键鼠耳机、笔记本应有尽有,钜惠程度堪比618狂欢,早买早享受。激发多彩玩心,释放你的新战力。

商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5465673.html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