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未来人类新款X511上架 售价9999元

  8月27日消息,蓝天在大陆的贴牌厂商未来人类,发布了新款X511,看起来像是蓝天较新的PC50系列轻薄模具,目前只提供I7-10875H+RTX 2070一个配置。

酷睿I7-10875H是intel先进采用8核16线程设计的移动级处理器,基础频率2.3GHz,高睿频可超过5GHz达到5.1GHz,GeForce RTX2070的性能也无需多言。

其他配置为16GB DDR4 2666HMz内存,15.6英寸高色域144Hz高刷新率显示屏,1TB固态硬盘,支持wifi6与蓝牙5.0。散热方面,采用双风扇、四出风口、五热管设计,整机重量2.6KG。拥有全尺寸方向键与数字小键盘,全键盘背光,B面顶部配备了一个1.0M摄像头。

接口方面,机身左侧拥有一个USB3.2 Gen1TypeA接口,一对音频接口;机身右侧拥有一个USB3.2 Gen1 TypeA与一个USB3.2 Gen2 TypeC接口,后部拥有RJ45网线接口、HDMI/Mini DP接口、电源接口、一个USB3.2 Gen1 TypeA与一个USB3.2 Gen2 TypeC接口,虽称不上丰富,但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目前未来人类新款 X511现已上架天猫,券后价为 9999 元。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