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联想发布新款YOGA 9系列 搭载11代酷睿处理器

  9月2日消息,近日,联想海外发布会发布了不少新品,除了备受关注的旗舰平板Tab P11 Pro,同时发布了YOGA 9i和 和 YOGA Slim 9i,均搭载了英特尔即将发布的 11 代酷睿处理器。

Yoga Slim 9i是C940的后续机型,国行型号应该叫做Yoga Pro 14c,Yoga 9i则是S940的后续机型,国行型号应该是Yoga Pro 14s。硬件配置方面,YOGA 9i可选14英寸与15.6英寸两种尺寸大小屏幕,其中中14寸版本有4K和1080p分辨率两种屏幕选项,4K版有DisplayHDR 400认证,高亮度可达500 nits。

搭载第 11 代 Tiger Lake 处理器,而15.6 英寸的 Yoga 9i 搭载了 45W 的 10 代酷睿标压处理器。另外,YOGA 9i系列14英寸版本的A面采用了皮革材质。Yoga Slim 9i同样提供1080P与4K两种分辨率屏幕,同样也有皮革上盖版本。

内存高16GB,硬盘有512/1TB/2TB可选,同时高可以选配GeForce GTX 1650Ti Max-Q,兼顾便携与性能。售价方面,配有金属盖的14英寸Yoga 9i的起价为1399美元,配皮质盖的起价为1699美元。15英寸的Yoga 9i将起价1799美元,YOGA 9i Slim预计11月起售,售价1599美元。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