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小米将在双11发布240Hz显示器,仅999元?

  小米自去年10月进军显示器行业以来,一共发布了四款产品,从先发499元的红米1A到1999元的34寸带鱼屏,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小米也成为不少网友选购显示器时热议的品牌。

  今天,据@聚讯门 爆料,小米将于今年双11再推出一款24.5寸的平面电竞新品,可能采用友达的240Hz TN面板或全新的360Hz IPS面板,传零售定价仅为999元,

  

  此前,华硕曾在CES 2020上展示过一款ROG Swift 360显示器,号称是全球先进刷新率高达 360Hz的G-SYNC 显示器,支持1080P 分辨率,而且同样为24.5寸的IPS面板,有消息称其供应商正是友达。

  不过,结合上述价位来看,小米新品采用友达360Hz IPS面板的可能性应该不大,更有可能是前者。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