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只比公版贵200 影驰RTX 3090金属大师热销中

  对于今年的显卡市场来说,无疑是进步巨大的一年,基于NVIDIA(英伟达) Ampere(安培)架构的新显卡RTX 3090/3080/3070的推出,为众多的游戏发烧友提供了更加强劲的性能选择。而影驰的RTX 3090金属大师也隆重推出,为游戏爱好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影驰RTX 3090金属大师采用了全新的安培架构的GA102-300核心,流处理器数量高达10752个,加速频率为1695MHz;搭配24GB GDDR6X显存,频率1.95Gbps。这性能真的是少有的强悍。

  在实际游戏体验中。24GB的大显存可以满足到众多游戏8K分辨率的画质要求,不会出现爆显存的情况。而在例如达芬奇、Pr之类的生产力环境下,24GB的大显存也可以较好地进行一系列的剪辑操作,避免因为爆显存而导致崩溃的情况发生。

  而影驰的RTX 3090金属大师采用了全金属压铸一体的正面,在银色的光芒之下,更能有效增加散热性,同时配合全金属的散热背板与三重连锁设计,在提升散热的同时,也进一步保护PCB版,赋予显卡PCB版双面的保护。

  而在散热性能上,影驰RTX 3090金属大师采用了3*90mm风扇,使用影驰专属11片静霜扇叶,风流更强劲,并且使用镀镍复合热管搭配大面积铜底,进一步强化散热。而在显卡背部也进行了几何镂空设计,在美观坚固的同时,有效导流,增强散热。

  而影驰RTX 3090金属大师也支持SLI双卡互联技术,用户可以将两张RTX 3090进行链接,获取高达48GB 的显存。

  此外,影驰还为用户贴心的准备了亚克力显卡支架以及2槽的显卡挡板。让用户可以安心将显卡放入机箱,有效保护主板与显卡,提升与机箱的兼容性。

  影驰RTX 3090金属大师还支持RGB灯效,顶部的logo灯可以让用户自定义RGB灯效,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自定义选项。并且影驰RTX 3090金属大师还拥有长达三年的质保,支持用户个人送保,在这方面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售后保障。而在这段时间购买影驰RTX 3090金属大师还有价值210元的暴雪战网点数赠送。影驰RTX 3090金属大师售价12199元,比起公版只贵了200元,如果再加上一系列的优惠,可比公版还划算,所以你还不心动吗?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