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销量好的居然的是它?10月份日本微单销售排名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BCN报告,日本市场10月份无反/微单相机的销售反弹强劲,销售量(单位:台)比去年同期增长 28.9%,是14个月来先进超越前一年的水平。

    在日本市场,10月份微单相机的销售出现反弹,销售量(单位:台)比去年同期增长 28.9%,其中富士相机增幅高。

    根据这份报告来看,索尼和富士的销售表现好。索尼整体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 54.8%,富士的销量更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了123.5%。另一方面,虽然佳能在10中发布 EOS M50 Mark II,但对上代型号EOS M50(日本型号命名为Kiss M)的销情毫无影响,旧型号的销售量甚至攀升,并取代索尼A6400排名领先。奥林巴斯OM-D E-M10 Mark III 排第三,紧接其后是E-PL9。

EOS M50销量提升明显,并取得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佳能EOS M50荣登销量排行榜榜首,但佳能在10月份的销量仅为去年同期的81.5%,即减少 18.5%。此外,9月登场的索尼A7C销量已超越A7III,但却不敌已推出2年半的富士X-A5。

即使EOS M50 Mark II即将开售,但消费者仍然追捧已推出两年半的EOS M50

    虽然10月份的销售数据出现起色,但受到疫情影响,同时加上相机市场整体规模萎缩,预估到2020年底,全年的销售数据不太可能出现好转。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