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售价超3万!优派推出8K专业显示器VP3286-8K

  优派(ViewSonic)近期发布了旗下首款8K分辨率的专业显示器——VP3286-8K,该产品隶属于优派ColorPro系列,面向专业设计创作者,将会在今年夏季发货,售价高达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2000元。

  据了解,这款优派VP3286-8K显示器尺寸为31.5英寸,分辨率7680x4320,覆盖99% Adobe RGB色域范围,四面超窄边框设计。同时显示器还支持色盲模式,便于有色盲、色弱的用户使用。

  机身方面,优派VP3286-8K显示器配备相当简洁的人体工学支架,提供遮光罩配件,具有高级色彩调节功能。机身上提供了雷电3接口,还支持DisplayPort输入、USB Hub功能,不过并没有HDMI接口。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