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华硕发布PG32UQ高端4K电竞显示器 预计Q2上市

  华硕本月推出了一款高端显示器——ROG Swift PG32UQ,其配备了HDMI 2.1接口,因此也成为了全球首款32寸HDMI 2.1接口的显示器。此外,它还有4K分辨率、144Hz刷新率等亮点。

  机身设计上,华硕ROG Swift PG32UQ采用了三窄边框设计,尺寸达到32英寸。而显示器则配备了一块IPS面板,像素密度达138PPI,响应速度仅为1ms。此外,它还具有98%的DCI-P3色域,最高亮度600nit。

  华硕ROG Swift PG32UQ最大的亮点就是配有HDMI 2.1接口了,其高带宽允许仅用一根高速线缆就输出无损的144Hz+4K的画质。要知道,其他的显示器要实现以上画质则需要一根或两根DP1.4,而且都有明显的缺点(使用一根会压缩部分画质;使用两根则会出现延迟,无法享受到极致流畅体验)。

  除了2个HDMI 2.1接口,华硕这款新显示器还配备了2个USB接口和一个耳机输出接口。至于价格和发售时间,华硕还未公布ROG Swift PG32UQ显示器的价格,发售时间则可能会在今年的Q2。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