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英伟达发布 A100 PCIe 加速卡,显存高达80GB

  6 月 28 日消息 ,英伟达正式推出其最新的 A100 加速卡,采用 PCI Express 接口和 80GB HBM2e 显存。

  而在去年,英伟达就推出了基于 SXM4 接口的 A100 加速器的 80GB 型号,可提供两倍于 Ampere GA100 原始型号的显存以及更高带宽。

  此次英伟达官方推出的是基于 PCIe 的型号,参数和功能完全相同,不过标称的 TDP 有所降低。

  据悉此次推出的 A100 PCIe 80GB 基于 7nm Ampere GA100 GPU 而来,具有 6192 个 CUDA 内核,带宽达到了 2039 GB/s。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