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鹏G3i和艺术大师的联名作品即将登场

  来自小鹏官微的消息。小鹏汽车即将发布一款小鹏G3i和艺术大师的联名作品。预热海报中透露,这款新品会是星夜下最特别的“蓝”。笔者猜测这款联名作品会在小鹏G3i轻悦蓝+酷黑的外观版本的基础上进行艺术化设计。拭目以待了!

  对于小鹏G3i这款新车,笔者近日关注得是比较多的。其拥有四款配置,价格从149800~185800,还有一些另付费的选装包。

  这款新车依旧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20A芯片,后缀为“N”的版本配备有XPILOT 2.5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续航最高还是520公里。外观方面,这款新车的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的灯带设计,与P7一致了。还有就是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此外,还新添了几款新潮的配色,例如主打的天青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