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AMD 5000系列线程撕裂者预计将于8月份发布

  来自外媒的新消息,AMD 5000系列线程撕裂者预计将于8月份发布。新一代核心数量的上限依旧为64个,并且提供有两种插槽类型的处理器——sTRX4(Ryzen Threadripper)和sWRX8(Ryzen Threadripper PRO)。

  AMD 5000系列线程撕裂者基于Zen 3架构设计,8个CPU内核设计在一个CCX中,共享一个统一的32 MB容量的L3缓存。I/O与上一代相同,sTRX4芯片采用四通道DDR4内存接口,sWRX8芯片采用8通道DDR4内存接口,均带有ECC,支持多达88条PCIe 4.0通道。此外,AMD还将xGMI2带宽增加到了18 GTs,现役的3000系列线程撕裂者是16 GT/s。

  还有一个好消息是,手里拥有sTRX4主板和sWRX8主板的用户通过升级主板BIOS便可使用相对应的AMD 5000系列线程撕裂者了。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