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导购    /    正文

助你畅玩一夏!武极游戏主机暑期热卖

  暑期已至,武极电脑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特别开启暑促活动,超多人气电脑参与其中,更有限时秒杀等多重购机福利,给你实实在在的实惠。近期有意购置新电脑的用户们值得多多关注下。

  武极电脑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https://mall.jd.com/index-10022680.html

  此次,特别为酷爱游戏的玩家们推荐三款武极游戏主机力作,包括武极星冠十代英特尔酷睿i5 10400F游戏主机、武极守护者毒液漫威联名RYZEN AMD游戏主机、武极星驰十代英特尔酷睿i7 10700F游戏主机。它们均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主流玩家们可以随心选购,畅享游戏欢乐,开开心心地度过这个缤纷的夏日。

  武极星冠十代英特尔酷睿i5 10400F游戏主机>>购买链接

  武极星冠十代英特尔酷睿i5 10400F游戏主机(配置一)采用的是十代酷睿i5-10400F处理器,其是千元级处理器的一代明星,6核心12线程设计,无论游戏还是日常办公,这款处理器均能够满足新时代千万家庭的需求。

  这款游戏主机(配置一)搭配的显卡为GeForce GTX 1050Ti,其核心代号为GP107,拥有768个流处理器。虽然这款显卡上市有些年头了,但是凭借着不错的性价比,其依旧是目前NVIDIA千元级显卡的主力型号,畅玩《英雄联盟》、《CS:GO》《守望先锋》等一些热门电竞游戏均不在话下。

  武极守护者毒液漫威联名RYZEN AMD游戏主机>>购买链接

  武极守护者毒液漫威联名是一款经过漫威正版授权的游戏主机。它的机箱外观设计了炫酷漫威联名图案,令整机看上去很有个性。广大漫威影迷们相当值得拥有!

  武极守护者毒液漫威联名RYZEN AMD游戏主机(配置一)搭配的是锐龙5 3600处理器,其采用了7nm制程工艺以及Zen2核心架构,6核心12线程配置,多核多线程的规格搭配强大的核心架构,让这款处理器拥有了较强的游戏表现,并且办公性能也是相当的不错,无论是视频剪辑,室内设计还是软件编辑等方面,都有着亮眼表现。

  这款游戏主机(配置一)搭配的显卡同样为GeForce GTX 1050 Ti,应对《DOTA2》、《英雄联盟》、《CS:GO》、《坦克世界》等热门电竞不在话下。

  武极星驰十代英特尔酷睿i7 10700F游戏主机>>购买链接

  武极星驰十代英特尔酷睿i7 10700F游戏主机(配置一)搭配的处理器为酷睿i7 10700F(也可能是酷睿i7 10700),其14nm的制作工艺,8核16线程设计,基础频率达到2.9GHz,睿频频率最高可达4.8GHz,游戏办公皆能手,实力陪伴玩家们征战新时代。

  显卡方面,这款游戏游戏主机(配置一)搭配的是甜品级的GeForce GTX 1660 SUPER显卡,其拥有1408个CUDA核心,搭载6GB GDDR6高速显存,畅玩1080p分辨率游戏游刃有余。

  个性化的加购升级服务

  对于拥有更高性能追求的玩家们来说,武极旗下的电竞游戏主机还提供了各种优惠的升级方案,例如一体式水冷散热器、主板、内存、硬盘、机箱风扇、显示器、电源等配件都可以进行自由升级,玩家们可按需选购,让自己的电竞游戏主机更加强大,更加好用。

  产品给力 售后贴心

  除了产品非常给力之外,武极电脑还拥有业界一流的售后服务保障。目前在暑促期间购买上述这三款人气游戏主机均可获赠武极3年联保上门服务,广大用户们大可以放心购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