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导购    /    正文

ROG魔霸5R暑期力推:配备RX6800M显卡,够强!

  缤纷夏日,怎能少了的游戏的相伴。特别是在刚刚结束的ChinaJoy 2021上,众多新游戏以及新硬件精彩纷呈,在这个暑期里掀起了一波游戏热潮。

  借此契机,笔者特为PC游戏玩家们推荐一款今夏的明星装备——ROG魔霸5R游戏本。它可是AMD新一代旗舰级移动显卡RX 6800M的首秀机型,人气高,游戏表现更是非常的了得。同时它还搭配有锐龙9 5900HX旗舰级移动处理器、300Hz专业电竞屏以及ROG一系列卓越设计,可谓集ROG和AMD的万爱于一身,令酷爱游戏的你不容错过。

  ROG魔霸5R的游戏性能到底有多强呢?上一组3DMark基准测试的成绩,大家一款便知。Fire Strike成绩高达34152分,Time Spy成绩高达11349分,这个性能水平已经能够媲美当下5千元的台式机显卡了,性能表现确实了得。

  这么给力的性能,令业界也对AMD新一代旗舰级移动显卡RX 6800M刮目相看。该显卡基于Navi 22显示核心打造,拥有2560个流处理器,搭配12GB大容量GDDR6显存,支持AMD SmartShift技术以及AMD的显存智取技术。此外,ROG魔霸5R这款游戏本给这款旗舰A卡设计了最高190W的性能释放能力,满血战力表现自然不凡!

  与Radeon RX 6800M显卡联袂的处理器是锐龙9 5900HX,它是目前市面上能见到的最强的AMD ZEN 3架构处理器,8核心16线程,出厂预超频。ZEN 3架构相比ZEN 2架构能够实现19%的每时钟周期指令数(IPC)提升,以及24%的能效提升,进步同样是很大的。

  屏幕方面,这款游戏本也非常的给力,搭配了一块15.6英寸300Hz高刷新率、3ms超快响应、100%sRGB高色域覆盖的IPS电竞屏,能够为玩家们呈现流畅、逼真的游戏画面,有效杜绝画面撕裂、卡顿的现象。

  游戏本的散热设计也是不容忽视的地方。此次ROG的散热设计也堪称给力,为这款游戏本特别选用了冰川散热架构2.0增强版,配备特殊真空均热板以及双绝尘风扇,能够实现高效散热,保障精彩游戏的温度运行。同时该散热系统还加入“暴力熊”液态金属散热科技,并且搭配专利特殊内挡板,防止液金泄露,耐用加固升级。

  这么棒的机器,必须得完好无损地快递到消费者的手中。它的机身由安全气柱包裹,运输的安全性令人放心。此外,安全气柱上面还印有IIIR字样,IIIR即3R,代表着ROG×Ryzen×Radeon,致敬平台的独一无二!

  怎么样,集ROG和AMD的万宠于一身,ROG魔霸5R这款游戏本就是这么的出色。目前这款新机已在国内铺货了,打算畅玩一夏的你真心不容错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