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理想汽车在香港交易所上市

  理想汽车今天宣布其A类普通股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2015,$理想汽车-W hk02015$ )。

  在2021年7月,理想汽车交付8,589辆理想ONE,同比增长251.3%,单月交付量首次突破八千辆,创下新纪录。截至2021年7月31日,2021年总交付量已达到38,743辆,累计交付量已达到72,340辆。

  “创造移动的家,创造幸福的家”是理想汽车的使命,在这个使命的驱动下,理想汽车将打造让每一位家庭用户满意的产品。2022年理想汽车将会推出X平台上的首款产品——全尺寸豪华增程式电动SUV,并于2023年在X平台上推出另外两款SUV。此外,理想汽车也在开发纯电动车技术,包括为高压纯电动车型开发的两个平台——Whale及Shark。自2023年起,理想汽车每年将会至少推出两款采用高压纯电动技术的车型。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