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登陆青藏高原 理想汽车拉萨万达零售中心开业

  理想汽车拉萨万达零售中心已于近日正式开业了。理想汽车也成为了首家在拉萨拥有直营零售中心的造车新势力。

  三年前,理想ONE试制车就曾驰骋于这片神秘的土地。在增程式技术的帮助下,理想ONE试制车成功穿越西藏阿里北线无人区,成为首个成功穿越西藏阿里北线的智能电动车。纯电驱动的强劲动力以及可油可电的高效能源补给优势让增程式在中国如鱼得水。2020年8月,量产版理想ONE再次走过阿里北线无人区,经受住了高海拔和严酷地形的考验。稳定的质量和舒适宽大的车内空间,增程式高效的能源补给能力使得电动车“去远方”变得不再遥不可及。新疆和西藏也成为众多理想ONE车主最热门的打卡地之一。

  现在,理想汽车拉萨万达零售中心的成立以及已有的授权钣喷中心,可以为拉萨以及周边地区消费者们的购车和用车提供更加舒心的服务。身处拉萨全新的热门商圈,理想汽车拉萨万达零售中心欢迎您和家人到店体验。今年下半年,拉萨还将迎来首家交付中心,为在拉萨提车的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