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岚图FREE最新购车权益公布:首任车主福利超多

  岚图FREE最新购车权益现已公布了。首任车主福利超多,包括限时专享空气悬架等豪华套装随心升级、3年0息购车、1年免费充电、终身整车质保(含空气悬架)、终身三电质保,六大服务,无忧保障。现在下订即送20000+积分礼遇。

  岚图FREE定位于性能级智能电动SUV,拥有增程版和纯电动版两款车型。

  增程版目前售价31.36万元,NEDC续航可达860公里,百公里加速仅4.5秒。参数不错,实力对标理想ONE。

  纯电动版目前售价33.36万元,NEDC续航可达505公里,百公里加速仅7.3秒。30万级别的车,500公里的续航放在2021里略显偏短了一些,其他方面还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