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iPad mini6曝光,疑似小号iPad Air

  8 月 20日消息 ,在近期有外媒 techordo 与 xleaks7 近日曝光了几张号称是苹果 iPad mini 6 的铝制模型图。从曝光的内容中我们可以看出,该模型采用铝合金打造,并且在其中没有正面的Home键挖孔,将有可能和现阶段的iPad Air一样采用手势操作。电源键将集成指纹识别,和现阶段的iPad Air一致,外观方面更接近小号版本的iPad Air。

  而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指出,苹果将在9月份召开新品发布会,九月份的发布会将有可能推出新款iPhone和Apple Watch。除此之外将在十月份召开发布会推出新款iPad mini和MacBook Pro还有AirPods。根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此前表示,新款 iPad mini 的尺寸可能为 8.5 到 9 英寸。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