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ThinkPad P15v 2021专业创意设计本正式开售

8月23日,ThinkPad P15v 2021专业创意设计本正式开售,首发价8999元起。

据了解,ThinkPad P15v 2021专业创意设计本是一款配置强大的移动图形工作站,为平面设计师、建筑设计师等创意工作者而打造,拥有出色的图形处理性能与优秀的屏幕效果。

ThinkPad P15v 2021专业创意设计本最高可选15.6英寸4K屏幕,支持HDR400、100% Adobe sRGB色域。这款设计本搭载英特尔第11代标压处理器,搭载NVIDIA T600专业图形显卡,可以轻松满足AutoCAD等专业软件需求,配备双内存插槽,最高支持64GB内存、4TB M.2固态硬盘,这款产品还通过了ISV认证。

ThinkPad P15v 2021专业创意设计本配备丰富接口,具有Thunderbolt4接口、USB 3.1 Gen1接口、HDMI2.0接口、SD读卡器、RJ45以太网接口、耳机/麦克风接口,满足不同场景的外接需求,支持快速充电。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