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摩托罗拉Moto Tab G20配置曝光,Helio P22T

近日,摩托罗拉Moto Tab G20平板电脑的部分配置信息曝光。

据外媒gsmarena报道,摩托罗拉Moto Tab G20平板电脑新品出现在谷歌Play控制台上。

根据谷歌Play控制台曝光的信息,摩托罗拉Moto Tab G20平板电脑新品采用一块8英寸的屏幕,支持800×1280的分辨率。这款平板电脑搭载联发科 MT8768A处理器,对应的是Helio P22T,配备3GB运行内存,搭载Android 11系统。

其它配置方面,外媒gsmarena表示,摩托罗拉Moto Tab G20平板电脑新品将会内置5100mAh电池,后置为500万像素镜头,前置200万像素镜头。目前官方暂未公布这款新品的配置信息或者发布日期。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