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120W闪充电竞旗舰,iQOO 8正式开售3799元起

  8月24日,iQOO 8标准版正式开售,8GB+128GB到手价3799元,12GB+256GB版到手价4099元,有耀、传奇两种配色。首销期间,iQOO 8支持24期免息分期,购机可获赠XE710 Type-C耳机,支持以旧换新。

  核心配置上,iQOO 8搭载高通骁龙888+LPDDR5+UFS 3.1“性能铁三角”组合,同时辅以大面积的VC动力泵液冷散热,让手机性能更加持久冷静输出。此外还配备了“独显芯片”,支持“提升帧率”和“降低功耗”模式,让视觉表现整体更加流畅顺滑,还能达到节能省电的效果。

  iQOO 8配备一块6.56英寸柔性直屏,实现了1.7mm超窄边框,支持120Hz刷新率和原生10亿色显示,覆盖100% P3色域,峰值亮度1200nit。此外,柔性屏让iQOO 8机身减重的同时,还将电池容量增加到了4350mAh,依然支持120W超快闪充。

  iQOO 8还配备“全感操控系统2.0”,集合了屏下双控压感、双X轴线性马达、立体双扬声器三大深受游戏玩家喜爱的特性,支持《和平精英》高品质振动,并且适配了《王者荣耀》30多个英雄的全技能振感。

  iQOO 8系列接下来将继续作为KPL官方比赛用机。同时今年9月,iQOO 8系列将首发王者荣耀120帧模式。

  影像方面,iQOO 8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升级4800万像素微云台主摄,支持VIS五轴视频防抖,此外还有1300万超广角、1300万长焦人像两颗实用副摄镜头。

  配置升级且机身减重的iQOO 8非常适合常玩游戏的朋友,如果你正考虑入手的话,12GB+256GB版本4099元的首销限时好价可别错过咯~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